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脸部凹陷很显老?2大微整形术帮你来解决

2019-03-24 07:55:49      

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会减慢,大量的胶原蛋白和水分流失,从而让脸部出现凹陷,尤其是眼睛周围出现细纹,泪沟凹陷以及黑眼圈等,如何来缓解脸部凹陷呢。

脸部凹陷的表现有哪些?

1、眼睑凹陷

眼睑凹陷主要是指上下睑和眶缘之间让组织处于萎缩和不饱满状态而引起的凹陷,30%的中年人上眼睑的脂肪就会出现萎缩,这类人群眼睛总是感觉到劳累而且干涩。

2、颞部凹陷

颞部凹陷也就是太阳穴的部位凹陷,这样会直接影响到脸部上半部位的轮廓,颞部的整形可以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的协调,直接对太阳穴的部位来注射玻尿酸或者自体脂肪,就能够改善太阳穴的轮廓。

3、额头部位的凹陷

额头太小或者凹陷,会看起来没有精神,可以通过注射填充物的方式来缓解症状,增强了脸部的丰满度,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选择合适的剂量。

4、脸颊部的凹陷

一般身体比较消瘦的人群,脸颊会凹陷,皮下脂肪少而且脸颊脂肪垫少,就显得非常的老态。可以通过填充的方式来缓解此问题。

如何来治疗脸部凹陷呢?

1、使用玻尿酸来填充

相信爱美的女性对于玻尿酸一点也不陌生,属于透明的胶状物质,大量的存在于身体里面,是真皮组织必不可少的成分,具有一定的保湿功效。一克玻尿酸就能够吸收身体里面500毫升的水分,可以改善皮肤皱纹以及干燥问题,让皮肤恢复原有的弹性以及光泽。玻尿酸也能够祛除静态的皱纹,比如法令纹和嘴角纹,同时也能够填充太阳穴、苹果肌、脸颊部和泪沟。除此之外玻尿酸也能够用来丰耳垂、丰下巴及隆鼻,填平痘印以及痘坑问题。

2、使用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的方法

自体脂肪移植主要是吸脂有多余脂肪的部位,比如大腿部、腰腹部,通过净化处理之后,选择完整的脂肪颗粒细胞,直接注射到相应的位置。自体脂肪移植可以来填充额头,苹果肌泪沟和太阳穴,同时也具有丰下巴和丰唇、隆重的功效。

温馨提示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保持青春状态,可以通过以上的方式来对抗衰老,多为身体补充水分,根据肤质来选择合适的护肤品,避免熬夜,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眼窝凹陷显老 2个整形术改善

眼窝凹陷的女性常常会显得十分的苍老,同时眼睛看起来也会显得没有活力,眼窝凹陷的原因除了正常衰老导致之外,还有就是长期佩戴眼镜也是导致眼窝……详细>>

眼窝凹陷易显老 整形两招解决

眼睛是最容易衰老的部位,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袋、鱼尾纹、眼窝凹陷的眼部衰老问题接踵而至。今天,小编就先重点介绍下大家比较不熟悉的眼窝凹陷的……详细>>

你了解双侧颞部凹陷填充术吗?

颞部凹陷是指颞区(太阳穴)低平,不够饱满。瘦削的人由于皮下脂肪少,经常有此表现。但有部分人是由颅骨本身的遗传特征造成。详细>>

怀孕女星出现离奇脸部凹陷

都说怀孕的女人因为带着母性的最美丽,但这对日本性感女星释由美子而言却并非如此。现在怀孕约6个月的她在公开露面时,不仅不见孕妇的饱满,反而……详细>>

打瘦脸针后为什么脸部凹陷

打瘦脸针操作简单,主要是在特定部位进行适量注射,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打瘦脸针是属于简单的注射美容方法,操作简单,也被美容界称……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