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怀孕女星出现离奇脸部凹陷

2016-03-04 08:34:53      家庭医生在线

都说怀孕的女人因为带着母性的最美丽,但这对日本性感女星释由美子而言却并非如此。现在怀孕约6个月的她在公开露面时,不仅不见孕妇的饱满,反而脸颊出现了奇怪的凹陷,让人怀疑这是否与她之前被传的整容疑云有关。

释由美子入行以来脸部屡次变化,曾惹整容疑云。一直恨嫁的她去年10月与圈外商人完婚,婚后4个月,释由美子月前公布怀孕喜讯,预产期是今年初夏,这本来是很好的事情。

然而在最近露面时,释由美子的状态却变得十分诡异,不仅瘦得可怜,而且面容又残又肿,脸部还有奇怪的凹陷,曾让人怀疑是整容的后遗症。

释由美子前晚忽然在网志写道:“对我而言,最难捱的事情发生了,很想用笔墨抒发出来,但悲伤一直缠绕着我。”她形容心情犹如从天堂跌落地狱。

据媒体推测,释由美子这不正常的状态或是因为与丈夫出轨,又或是因为产前抑郁胡思乱想。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失败 脸部凹陷 明星整容

脸部凹陷很显老?2大微整形术帮你来解决

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会减慢,大量的胶原蛋白和水分流失,从而让脸部出现凹陷,尤其是眼睛周围出现细纹,泪沟凹陷以及黑眼圈等,如何……详细>>

打瘦脸针后为什么脸部凹陷

打瘦脸针操作简单,主要是在特定部位进行适量注射,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打瘦脸针是属于简单的注射美容方法,操作简单,也被美容界称……详细>>

打瘦脸针后脸部凹陷咋办?

打瘦脸针是属于简单的注射美容方法,操作简单,也被美容界称为“午餐式”美容。 详细>>

脸上出现凹陷性疤痕怎么办

脸上出现的疤痕是最令人苦恼的,脸上凹陷性疤痕的出现主要是由于一些痘痕,针眼,或者手术创伤所留下的,如何修复这些疤痕成为大家很关心的问题,……详细>>

面部凹陷显老 注射填充凹陷

想恢复青春却无从选择?想追求美丽却担心用错了方法或产品?很多求美者大都只关注五官,却忘了坐在镜子前,仔细观察自己的面部轮廓缺陷这才是面部……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