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4种常见的眼部整形方法 能让你拥有迷人大眼睛

2019-05-29 07:47:26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很多爱美女性会通过整形的方式让眼睛变得和谐美观,现在本身就是看脸的社会,眼部整形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不妨了解一下眼部整形的方法。

做眼部整形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方法一、3d无痕开眼角手术

3d无痕开眼角手术,也就是把外眼角和内眼角一起开大,切口非常的细致,不会留下任何疤痕,眼睛会放大30%左右。主要包括内眼角开大、外眼角开大、眼尾提升以及双重开眼角等,此方法特别适合于眼睛小的人群,必须要把外眦和内眦开大,同时也要做内眦韧带固定手术来增宽眼距,也有一部分人群需要做上睑下垂的矫正手术。

方法二、眼部提肌手术

做上眼睑提肌手术或者眼部提肌手术,只需要做一次就能够定型,这样能够定制黄金弧度,让眼睛变得又大又自然,主要是根据黄金比例定位的原理来上提眼睑,增加了瞳孔的放大率,效果非常的持久,而且切口很细致,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方法三、眼底娇媚手术

眼底娇媚手术又被称为丰卧蚕术,主要是根据爱美者的需求,为眼台结构制造人工眼台。主要是通过自体脂肪的方式来注射卧蚕,最终达到了整形的目的。卧蚕也就是紧邻睫毛下面的一条带状隆起物,只有眼轮肌肉发达才会形成,尤其是微笑或者眯眼时会非常的明显,这样能够提升眼睛的审美观。

方法四、韩式双眼皮成形手术

做韩式双眼皮整形手术能够增加眼睛的轮廓,同时也增加了眼睛的立体感,让眼睛显得更大。有一部分人群眼睛一单一双,做了手术之后可以变成欧式双眼皮,脸部五官也会变得精致立体,主要包括韩式隐形切开的方法,三点定位双眼皮等。

温馨提示

不管是选择哪种整形手术来让眼睛变的好看,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因为眼睛的解剖结构是非常精细的,对于医生的整形技术要求也是非常高。做完眼睛整形手术之后,一定要好好的进行护理,手术前一个星期不能使用水碰到伤口,不然会引起疤痕增生。也不能太早的,使用护肤品,因为里面含有的重金属以及化学物质会加重伤口的疤痕增生。除此之外要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以及软化,不能长时间使用眼睛,不然会影响手术成功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的好方法 眼部整形方法 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有哪些手术? 眼部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

现在的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很多人都想做眼部整形来改善脸部的美观度,随着现代医学科技的发达,眼部整形方法也越来越多了,很多爱美人士都……详细>>

常见眼部整形介绍 让眼睛变得更加迷人

如果你的眼睛不够完美,或者你对你的眼睛不够满意,不妨选择一种适合你的眼部整形手术来修饰你的眼睛,让你的眼睛更加有彩!详细>>

7种眼部整形术 让你拥有明眸大眼

一对“明眸秋水”般的眼睛,将让一个女人充满灵气,并被世人羡慕地形容为“明眸善睐”。那么,想要成为这类“靓眼”女人当中的一员,需要做些什么……详细>>

眼部整形的5大误区,想做眼部整形的人要规避!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许多人都想要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但是由于遗传因素,有部分人的眼睛不是很好看,因此,现在的眼部整形变得流行起来,但是不同……详细>>

眼部整形后多久能恢复?关于眼部整形的5个常见问题,帮你一一解答!

一双炯炯有神看起来会说话的眼睛是让人着迷的,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双眼皮,眼睛会更加漂亮,但生活中因为先天原因导致一些女性因为眼睛缺陷而……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