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整形手术的价格是多少?看了你就知道

2019-05-25 07:36:23      

吸脂瘦身整形受到了很多减肥女式的亲睐,瘦身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而且能够快速的看到瘦身效果,人们最关心的就是价格以及效果。

吸脂瘦身整形的价格是多少?

爱美者吸脂的部位不同价格也会存在差异,一般做大腿抽脂,背部抽脂和臀部抽脂,价格会稍微便宜些,若是做脸部抽脂和下颌抽脂的话,价格会稍贵一些。

每个人体质量是不一样的,价格方面也会存在差异,身体越肥胖的人群价格就会越贵。另外爱美者的自身情况也影响了吸脂减肥的价格,一部分爱美者只是局部的肥胖,比如大腿、腹部或者手臂部位多余的脂肪只需要抽取一个部位脂肪就行,而且吸取的部位面积小,脂肪量少,手术时间短,费用自然会便宜。

吸脂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不能自行把敷料打开,不然会导致伤口污染

不管是使用什么样的吸脂方法,必须要通过负压的方式来吸出脂肪,在吸脂前会对患者皮下注射麻醉肿胀液,难免会在身体里面残留一些液体,虽然对身体没有任何的伤害,但是伤口有可能会渗出液体,所以手术之后千万不能自行把敷料打开,不然会导致伤口感染。

2、手术后要穿上塑身衣

做完手术之后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选择塑身衣,这样能够保证塑形的效果,让皮肤恢复弹性。持续性的压力,会对皮下残留脂肪组织带来一定的塑形功效,让皮肤变得平整,塑身衣也能够把皮肤脂肪层固定在原本位置,延缓了恢复时间。

3、千万不能马上吃止痛药物

做完手术之后,身体难免会有疼痛感,千万不能自行使用含有阿司匹林类的止痛药物,因为这些药物并不利于伤口的愈合,甚至会加重出血,千万不能吸烟,喝酒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温馨提示

要在正规的医院做吸脂手术,做吸脂手术前要做全面的检查。做吸脂手术难免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副作用,比如皮肤松弛,头痛恶心以及晕厥等,这主要是因为伤口感染所引起的,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治疗的话,会给身体带来严重的后果。期指发生反弹属于正常的现象,有一部分女性手术之后仍然会暴饮暴食,没多久就会恢复以前的身材,所以手术之后一定要控制好饮食,适当的进行运动,不能吃完饭直接趴在床上。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吸脂整形术后要如何护理?这6个护理重点要做好!

在生活中有一些人,胖的有些奇怪,他们不会全身发胖,而是其中一个部位发胖,这让爱美人士特别烦恼。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针对某个部位发胖这……详细>>

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隆鼻整形手术的材料有很多种,所以价格也是不一样的,而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下面就请专家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下隆鼻整形手术……详细>>

腰腹吸脂整形术注意事项

腰部吸脂术前注意要准备好一套弹力塑身衣。因为头一个月应昼夜穿弹力服,后两个月晚间可以不穿。但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购买。详细>>

小腿吸脂手术价格是多少

小腿吸脂手术价格是多少?如果长了一个粗腿,那么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自卑的。其实吸脂塑身多少钱并不是说说就能确定的,很多因素都可以影响吸脂……详细>>

全身吸脂手术价格是多少

全身吸脂手术价格是多少?选择全身吸脂手术前,我们都想知道目前全身吸脂手术的价格。通常,不同地方的全身吸脂的价格也不同。那么,全身吸脂的……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