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腰腹吸脂整形术注意事项

2017-06-22 15:08:02      

腰腹部吸脂整形术前注意事项

1、50岁以上者尤应注意是否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

2、应排除出、凝血障碍性疾病,腰部吸脂术前1~2周停用抗凝药。

3、要明确自己要抽吸哪里的脂肪,身体要健康同时腰部吸脂术前还要进行必要的检查。

4、腰部吸脂术前注意要准备好一套弹力塑身衣。因为头一个月应昼夜穿弹力服,后两个月晚间可以不穿。但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购买。

腰腹吸脂后注意事项

1、腰部吸脂术后近期不要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2、腰部吸脂减肥后早期可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

3、腰部吸脂恢复后还应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来进行保养腰部吸脂减肥就可以获得最为令你满意的效果了。

4、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腰部吸脂减肥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腰部吸脂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也是保养的重要的一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整形术完美吸脂提臀术三步走

手术之后,首先要注意保证手术伤口的清洁,不受污染,以免引发感染,导致手术的失败。然后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根据患者臀部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塑……详细>>

吸脂整形术后要如何护理?这6个护理重点要做好!

在生活中有一些人,胖的有些奇怪,他们不会全身发胖,而是其中一个部位发胖,这让爱美人士特别烦恼。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针对某个部位发胖这……详细>>

微整形术前和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随着我国整形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女性越来越追求美丽的同时,更是追求用微整形来辅助美容。因此,微整形逐渐成为了整形行业中的主流产品。但是,……详细>>

腰腹吸脂术适合哪些人群

腰腹吸脂手术主要适合腰部局限性的脂肪堆积,伴有轻度皮肤松弛者,可用吸脂术进行整形;腹部吸脂减肥适合年青女性体重接近正常,皮肤质量较好,仅……详细>>

腰腹部吸脂有哪些注意事项

腹部脂肪堆积不仅影响个人体型,还可能导致疾病的发生,殃及健康状况。对此,可通过腹部吸脂术来吸出多余的脂肪,不过,求美者只要了解腹部吸脂后……详细>>

  • 曾庆春

  • 冯冲

  • 陈煜阳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