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齿矫正后会脱落吗?牙齿矫正有哪些优点?

2019-01-24 09:18:21      

许多人担忧矫正牙齿之后,随着年龄段的变大槽牙会经常出现脱落甚至松动的状况发生,因此,在矫正前千般犹豫不决,虽然有这样的疑虑是正常的,毕竟矫正牙齿是牙槽骨吸收和再造的过程,不清楚的人可能会对这一过程有疑虑。其实,牙齿矫正的学名叫“牙齿正畸”,此项技术应用之所以能让牙齿修复齐整,运用的是牙槽骨的吸收与可再生机制。那么牙齿矫正什么情况下会脱落?优点是什么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牙齿矫正后什么情况下会脱落?

牙齿矫正的基本原理是牙槽的吸收与可再生,这就必然地存有一定的风险性,假如纠正幅度过大,或是方位错误,则会造成牙槽骨毁坏,并给牙周组织造成不可逆的损伤,造成牙齿过渡松动,乃至牙齿掉落等。值得表明的是,根据上述风险都是可控性的,技术专业的牙齿正畸医生能将风险管控在很小范围。因而,牙齿正畸时,必须选择靠谱技术专业的医疗机构和技术精湛、认真负责的牙齿正畸医生。

牙齿矫正的优点是什么呢?

1、有利于改善牙周组织

完成正畸牙齿,除了一嘴错落有致、美观的牙齿,人们还会惊喜发觉,自身的牙周组织也会取得改进。这是因为纠正前因牙齿畸形而没法清理的部位,牙齿齐整后得以清理,促使日常涮牙更便捷有效,进而改进了口腔健康,让大牙和牙骨质更健康。众所周知,牙周组织健康是避免牙齿掉落的核心。

2、能清除咬合创伤

牙齿咬合力量不平衡会致使牙根毁坏,促使大牙更容易尽早松动、掉下来,而利用牙齿正畸能让门牙排列关系、咬合关系达到一切正常,对牙齿起着积极的保护性。

3、有利于龋齿的预防

牙齿的裂缝因为牙齿歪斜而无法彻底清除菌斑,长期则可造成虫牙的产生。口腔正畸是终生的事儿,不可以只追求短期内效果,或是只看重外观。要二者融合,这样才会达到最理想化的医治郊果。

以上就是关于牙齿矫正什么情况下会脱落以及优点是什么的相关知识,相信大家经过阅读对这一问题有了大致的了解,其实牙齿矫正也相当于整形,会显得自己的外观更加的好看。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矫正的优点 牙齿矫正后脱落 牙齿矫正

牙缝大可以做牙齿矫正吗?牙齿矫正后要注意什么?

在这个经济发达的现实生活当中,人们的爱美观念越来越强烈了,很多年轻人发现自己的牙齿长得不好看或者出现了缝隙,就会采取牙齿矫正的方式来进行……详细>>

牙齿矫正器的分类有哪些?隐形牙齿矫正优势有哪些?

现实生活中,牙齿不够美观的人非常多,要想拥有更加完美的牙齿,就是要进行牙齿矫正,牙齿矫正的方法和器材都是很多的,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详细>>

牙齿矫正期间要注意什么?牙齿矫正后怎么护理?

对于牙齿不整齐的患者来说,可以通过矫正牙齿的方法让牙齿变得更加整齐,这样可以提升自信心,笑起来会更加的有魅力,矫正牙齿除了选择正规的医院……详细>>

患者牙齿矫正后牙齿会松吗?

核心提示:如今有很多患者为了自己的美丽的外貌,会选择去医院矫治不整齐的、畸形的牙齿。但是由于不清楚牙齿矫正这个手术的情况,担心在做了牙齿……详细>>

牙齿矫正有哪些类型 哪些人适合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能够调整牙齿的整齐度和美观度,可以提高牙齿的咀嚼能力,而且可以提高面部的整体美观度。但是牙齿矫正也是分人群的,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详细>>

  • 于丽娜

  • 房付春

  • 吴补领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