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形一周:想要瘦腿竟然差点要截肢?

2019-01-12 07:59:24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女子打溶脂针瘦腿感染险截肢

来自武汉的李小姐为了瘦腿到杭州某私立美容机构打了溶脂针,共计是30毫升。注射后,她腿部出现了发痒发红的小硬块,经抗生素治疗也是治标不治本,久而久之,腿部还出现了脓液和溃烂。

经过一个月的培养,李小姐被证实感染上了非结核分枝杆菌,这种细菌由于培养时间所需较长,而且往往远离伤口中心部位,因此很容易会被忽略。

目前,李小姐正在进行系统的联合抗生素治疗,预计整个流程需要一年半以上的时间,如果半途而废,细菌可能会死灰复燃。

家庭医生在线编辑提醒,溶脂针目前在国内还处于不合法的状态,如果在一些不正规的场所接受溶脂针注射,加上自身抵抗力不够,很容易就跟李小姐那样被各种细菌感染上,最终造成的后果可能是求美者所无法承受的。

女子花3万做激光美容变大花脸

家住武汉的万女士因为爱美,在朋友的推荐下到某化妆品经营部陆续做了5次皮秒激光美容手术,共花费接近3万元。当时店家宣称这种激光美容可以可以去除色素、黄褐斑、痘印、雀斑,让她面部肌肤焕然一新。

可万女士不仅没变美,面部皮肤反而变黑了,医院皮肤科医生诊断万女士皮肤出现了色素沉着现象,修复起来会比较麻烦。

经查,该化妆品经营部不具备医疗美容服务资质,万女士也将自己的遭遇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会对该化妆店进行行政处罚。

郭敬明发照否认整容

近日,沉积了一阵的郭敬明再次登上热搜,还特地发文否认了整容疑云。

事源有网友发文称郭敬明近日的自拍和之前的画风相距甚远,并怀疑郭敬明是做了整容,发文称“郭敬明的脸怎么了?”随后,“郭敬明脸”登上微博热搜。

郭敬明为此特地发微博回应此事并否认自己曾做整容,他发文称“有生之年也是没想过上热搜的关键词会是‘脸’啊……看着大家各种推理什么打针啊、整容啊、瘦了啊什么的,你们有没有想过是换了一个照相APP新参数不太会弄呢?”

其实在现在美颜滤镜盛行的时代,光看一张照片来判断明星是否整容的确也是太轻率了。

少女隆鼻死亡事件或达成和解

1月3日发生在贵州的19岁女孩隆鼻后死亡事件饱受关注,本周,此事迎来了新进展。

网传死者家属已经与医院达成医疗纠纷和解协议,接受院方的赔偿并放弃司法程序鉴定,也就是说,此事已经“私了”。

但贵阳云岩区卫计局对外表示,关于死者的死法鉴定程序没有终止,相关部门将继续调查她的死因。

不论此事后续如何,惟愿死者安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非法整形 溶脂针 整形失败

女子打溶脂针瘦腿感染险截肢

变瘦变美几乎是每个女性的共同愿望,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女性变瘦变美多了不少捷径,整形美容就是其中一种。但整形美容能让人变瘦变美是有前提条……详细>>

整形一周:打个瘦脸针妹子差点“葛优瘫”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女子整形后脸肿两月差点离婚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对一些已经有另一半的女性而言,能通过整容让自己更美同时也能增进彼此的感情。来自温州的阿苹也是这么想的,不料她花费1……详细>>

整形一周:整形效果差到要报警18次?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别乱来!胡乱整形真的会变丑变瞎!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