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形一周:整形效果差到要报警18次?

2017-07-29 07:24:46      家庭医生在线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萧亚轩否认整容:真的只做了双眼皮

台湾歌手萧亚轩和出道相比模样变化比较明显,加上近年来交往的男友都是小鲜肉,难免让不少人怀疑她有否在自己脸上“动手脚”,通过各种整容手段让自己变得更美更年轻。

16日,萧亚轩凌晨酒后直播,不时推鼻子、捏鼻头、掐双颊,澄清自己根本没动脸,说道:“我真的有点瘦,脸胖胖的比较好看,想去打一点填充物。”

对于面容的变化,萧亚轩只承认前些年出于母亲的遗愿和让眼睛更大更有神的考虑,做过双眼皮手术,看到电视在放过去的MV时,她也对自己过去的外貌很惊讶,笑说:“连眼睛都长大了,我真的只有缝过双眼皮。”

女子整容效果不佳老公报警18次

南京的吴先生因为妻子近日接连到美容院进行了多项整形项目,而且他认为整了反而更能难看,觉得都是美容院给老婆洗脑,他想了下,认为不少美容院使用的美容药品都有问题,于是他抓住这点给派出所打电话报警,举报这家美容院使用假药。

气不打一处来的吴先生一打就是18个报警电话,民警人都在美容院检查了,他的电话还没有中断。民警到达美容院经过调查发现,这家美容院证件齐全,相关资质都没有问题,他们使用的美容品也都是正规渠道进货,没有吴先生反映的情况。

民警发现吴先生疯狂报警的行为后,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若觉得上当受骗,可以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而不是连打18??个报警电话浪费警力。最终,吴先生在妻子的劝解下向民警承认了错误,并表示会和妻子好好沟通整容的问题。

女子吸脂后伤疤明显 医院:她太瘦了

来自郑州的小芳5月底在该院从大腿吸脂做了纳米脂肪面部填充手术,填充额头和太阳穴两个部位,前后共计花费了26860元。

术后,小芳却发现自己抽取脂肪的大腿内侧留下了大面积伤疤,其间伤疤部位出现发热、发痒症状,“大夏天的,出门很不方便。”

对此,该整形医院表示的确属于他们的责任,但认为是小芳太瘦缺乏充足脂肪所致,以前也出现过类似情况,但比较少,都逐渐恢复了。

有专家表示,瘦子并非不能做自体脂肪填充,医院应根据求美者身体的不同情况和所需脂肪的量合理选择吸脂部位。整形医院方明知“她太瘦了,腿上没啥脂肪”,还进行手术,存在明显过错,因此应当承担本次事故的责任。另外,还可以到相关部门进行调解,也可以向法院依法提起诉讼。

隆鼻后假体下滑 “韩国美鼻教父”或非法行医

来自浙江杭州的张女士今年28岁,1月份,经网络搜索,她在某整形诊所做了假体隆鼻,由“韩国美鼻教父”的院长朴光哲为自己进行了假体隆鼻手术。

术后没多久张小姐就发现自己假体出现了下滑的现象,几个月后假体甚至快要顶穿鼻尖,给她的生活和心理都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经查询,韩国医生朴光哲没有办理进行短期来华行医许可证,属于非法行医。目前,相关执法部门仍在就此事调查,张小姐也将继续维权。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割双眼皮 整形失败 整形新闻

整形一周:乱到美容店整形或会危及生命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割一天鸡腿就敢给人割双眼皮?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花10万整形就能嫁个富二代?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要想整形变美就得先变鬼?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靠一张整容脸做不了优秀演员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