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形一周:打个瘦脸针妹子差点“葛优瘫”

2016-11-26 08:21:29    作者:何诗雅  家庭医生在线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贪便宜打瘦脸针让女子站不起来

阿英今年25岁,十几天前,家附近的美容院开张,当时瘦脸针优惠价仅需1600元,比医院的便宜不少,阿英很高兴就去交了钱让美容师帮她打针。

在打针时阿英已经觉得脸部酸胀、刺痛感明显,但美容师说躺躺会好的。不料半小时后情况却更加严重,渐渐地头昏、眼睛看东西模糊、重影,吞咽困难……美容师连忙将阿英送至当地一家大医院。次日一早甚至还紧急坐飞机到杭州就医,当时她已经不能走路,只能瘫坐在轮椅,由人推着走。

阿英之所以会打一针就“葛优瘫”,很可能是美容院使用了假冒伪劣的肉毒素,一下给她注射了大剂量的肉毒素,让她出现了中毒的现象。

肉毒素在临床应用中还是成熟、安全的,导致阿英中毒的原因大致为:注射者违法行医,注射靶点错误———正确的肉毒素应是肌肉注射,但美容师可能将它注射到血管里;其次注射了假肉毒素;第三,剂量把握不对。肉毒素剂量控制不好,很可能就会让求美者中毒,甚至有生命危险。

济南至少有500家非法整形工作室

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美容分会常务副会长吴洪树表示,济南至少隐藏着500家非法整形工作室。这些藏身小区或写字楼的微整形工作室,大多在房门外不挂设任何照片,客人多数通过熟人介绍,如非被据报,执法人员很难发现。

但求美者要注意,注射美容材料由国家严密监控,正品只销往有资质的正规医疗机构,这些微整形工作室中的玻尿酸和肉毒素要么是假货,要么是走私货,注射后会给求美者带来难以预料的后果。

而且这些非正规场所,不仅环境达不到无菌的要求,而且给求美者做整形的人大多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很容易因为操作不当让求美者整容不成反毁容。

真爱!整形医生替妻子做了无数次手术

来自美国安娜今年43岁,结婚19年的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从05年起,她的整形医生老公菲利普就给她做各种整形手术,多年来进行肉毒素注射、隆胸、腹部抽脂、填充脸颊和嘴唇等一系列手术,具体手术次数已无法计算。

时间长了,安娜对整形的态度也从抵触变成了享受,觉得整容就像修牙一般简单。

菲利普对妻子的现状感到十分满意,他认为,通过整形让妻子变得更加有魅力。现在安娜就是他整形技术的最好证明,也是他整形诊所最好的广告。

女子隆胸后胸掉到了肚子上

王阿姨2000年做了注射隆胸,多年来都没什么问题,但从前两年开始,她却发现自己的胸不知道为什么变得越来越小,小到跟飞机场似的,最后两个乳房彻底空了。同时,王阿姨肚子鼓起了一个大包,而且包越长越大。

这又是奥美定惹的祸,不仅毒性大,还容易随着淋巴组织游走,像王阿姨那样胸掉到肚子,或是胸跑到后背,甚至长出三个乳房的案例都有发生。06年已被国家明令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

而王阿姨经过手术首先取出了大半盘约500毫升的奥美定,后面又用3000毫升生理盐水冲出了200毫升,虽然经冲洗,王阿姨肚子里已经不见奥美定颗粒,但奥美定很难通过手术完全清除,临床显示,目前通过治疗,最多只可清除90%多的奥美定材料。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 整形失败 注射美容

整形一周:想要瘦腿竟然差点要截肢?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拿女儿试验打针是奸商还是亲妈?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想要变美也不能随随便便打针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打瘦腿针竟致全身中毒被急救?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打瘦脸针会痛吗 盘点关于瘦脸针的7个问题!

瘦脸针也就是向脸部肌肉发达的部位注射肉毒素,从而起到瘦脸效果。其作用机制是阻断神经跟肌肉间神经冲动,使得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发达的肌……详细>>

  • 李旭

  • 覃小兰

  • 毕筱刚

  • 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