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部整形应避免6个认知误区 快看看你中了几个

2019-01-09 10:50:53      

每个人都想拥有美丽的眼睛,因此,对于人们关注的眼部整形误区,今天讲给大家一个完整的解释和答案,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眼部整形应避免这6个认知误区,快看看你中了几个!

1、眼皮越宽,眼睛越大

眼睑宽度一般是眼睛睁开的时候,眼睑褶皱与睫毛根部之间的距离的宽度,与眼睛睁开时的大小不同。

2、眼角越大,看起来就越好看

内眼角大并不代表着非常的好看,良好的内眼角必须具有正常的泪湖形状,符合个人风格,才能兼具形态美和审美的标准。

3、韩式双眼皮并不神秘

韩式双眼皮似乎很流行,看过韩国电视剧的人都知道,韩国人的眼睛和眼皮一般都很小,所谓的韩式双眼皮是韩国医生根据韩国人的面部和眼睛形状制作的较小的眼皮,手术方法与其他国家和地区没有根本区别。

4、损伤小的就是好看的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的手术方法很多,像是埋线、小切口、常规大切口等,很多人认为小切口或无切口的眼皮是技术好、形状好的眼皮,这其实是一个很大的误解。

5、切除的眼袋脂肪越多,复发的可能性就越小

过度切除眼袋脂肪只会导致更严重的组织塌陷,使做手术的人更显老,事实上,大部分眼袋是眼眶横膈膜松弛后深层脂肪老化形成的凸起,想要更好的去除就要通过复位收紧眼袋。

6、眼袋切开会留下疤痕

眼袋手术包括结膜隐藏切口的手术和通过皮肤切口的外路手术,虽然结膜隐藏切口的手术不会造成表面可见的伤口,但更适合年龄较小、皮肤弹性好、无过度松弛的人群使用。但是很多的接受眼袋手术的人年龄在35到50岁之间。由于年龄的原因,这些人的眼睑皮肤经常松弛,为了使眼睑皮肤紧致有弹性,手术切除多余的皮肤是非常有必要的。去皮的眼袋手术采用平行于皮肤皱纹的切口,使用比头发更精细的美容缝合线来做与锁边相同的连续缝合。手术后的伤口当时并不明显,通常两个月后,伤口就完全看不见了。

以上就是关于眼部整形的几大误区的相关知识,相信大家经过以上内容的阅读之后,对这一问题有了大致的了解,希望大家能够正视这些误区,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完美。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眼部整形的5大误区,想做眼部整形的人要规避!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许多人都想要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但是由于遗传因素,有部分人的眼睛不是很好看,因此,现在的眼部整形变得流行起来,但是不同……详细>>

眼角开得越大越好看?眼部整形千万别陷入这4个误区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有一双漂亮的眼睛,能为一张脸蛋的颜值加分很多。而且眼睛也是人传情达意的工具之一,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是很多人都渴望的。……详细>>

眼部整形要趁早?盘点关于眼部整形的4个误区!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明媚、炯炯有神的大眼可体现出一个人的神韵和精气神,所以越来越多的爱美者走向眼部整形的道路。不可否认,眼睛对一个人的……详细>>

眼部整形容易犯的4个错 很多人都触犯了

大部分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明亮漂亮的大眼睛,所以会通过眼部整形的方式来达到目的,眼睛整形如果走向误区的话,不能够让患者得到良好的手术效……详细>>

眼部整形的误区有哪些?这6点要注意!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能展现出一个人的神韵,因此眼睛在五官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少爱美者因为眼睛不美观而做眼部整形,能让眼睛看起来……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