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种植牙齿效果好吗?种植牙的6大优势你应了解

2018-12-26 00:02:53      

现在种植技术越来越进步,这样能够让人们重新拥有美丽以及整洁的牙齿,对于多牙缺失或者单牙缺失的人群来说都可以通过种植牙齿来弥补,如同真牙一般,有一定的好处。

种植牙齿的优势都有哪些呢?

1、舒适以及美观

种植牙齿是不需要任何卡环或者基托来进行固定,外观以及性能几乎和真牙一模一样,而且不会给口腔带来任何的异物感,这样能够有效的保持口腔卫生,非常的舒适以及美观。但是一定要好好的保护牙齿,养成早晚刷牙饭后及时漱口的好习惯,这样才能够延长其寿命。

2、能够保护牙槽骨

通过种植牙齿能够有效的保护牙槽骨,当牙齿缺失之后就会让牙槽骨失去一定的保护,从而出现不同程度的吸收以及萎缩。通过种植牙齿能够让人工牙根直接植入在牙槽骨里面,从而防止牙槽骨的吸收以及牙槽骨萎缩。

3、更接近自然的牙齿

缺牙修复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烤瓷牙以及活动假牙等,但是这两种修复方法看起来不自然,甚至会让人们感觉到口腔有异物感。

4、能够保护临边牙齿

种植牙主要是在缺失的牙槽骨里面直接植入人工牙根,并且安装上烤瓷牙冠,这样能够有独立的牙根进行固定并不需要邻近的牙齿来支持,所以也不会对其他的牙齿带来任何的伤害,而且能够防止出现缺牙所引起的牙齿松动以及移位。

5、让适用的范围变得更加广泛

现在种植技术变得越来越发展,而且适应症也拓宽了,几乎所有的缺失牙都可以通过种植牙齿来进行修复。种植牙齿属于独立的种植体,并不需要依附邻近牙齿的卡环以及基托,即使当患者的牙槽骨骨量严重不足时,也可以通过植骨的方式来进行缓解,即使嘴巴里面没有任何的牙齿,也可以通过此方法来进行修复牙齿。

6、非常的稳固以及牢靠

种植牙齿主要包括牙冠以及牙根,种植体也就是人工牙根,相容性非常的好,能够和牙槽骨直接连接在一起,非常的坚固。

温馨提示

种植牙齿居然有这么多的优势,当牙齿缺失的时候可以通过种植牙齿的方式来弥补,另外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千万不能选择质量差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种植牙的优势 种植牙的好处 种植牙

种植牙齿的效果怎么样? 种植牙齿的步骤是什么?

现在牙种植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很多人选择了这种方法来矫正不完美的牙齿瑕疵。牙齿种植的效果比较满意,那牙齿种植的效果是什么呢?种植牙齿的步……详细>>

7个理由让你选择牙齿种植 种植牙的优势多

当牙齿脱落时不仅仅会影响到形象,同时也会给口腔健康带来威胁,随着医学的发达,种植牙技术出现就会让人们重新拥有整洁美丽的牙齿,不妨让小编为……详细>>

种植牙齿疼吗

核心提示: 专家说在钉钛钉之前医生会首先给大家打麻醉剂的,由于每个人对麻醉剂的反应有所不同,因此,在种植牙的时候也会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有……详细>>

种植牙的利与弊 揭秘种植牙的5大独特优势

为什么种植牙的费用千差万别,有些只要四五千块,有些却要两三万?为什么同样的技术、同样的材料,不同的医院价格却不一样?种植牙价格到底是怎么……详细>>

种植牙的效果真的好吗?种植牙有哪些禁忌症?

随着年龄的增长,中老年人的牙齿会出现脱落或者松动的现象,这样就会严重影响到进食和面部的美观形象。随着现代医学科技的发达,牙齿脱落可以采取……详细>>

  • 吴补领

  • 房付春

  • 李新华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