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种植牙的利与弊 揭秘种植牙的5大独特优势

2015-07-13 08:33:34      家庭医生在线

为什么种植牙的费用千差万别,有些只要四五千块,有些却要两三万?为什么同样的技术、同样的材料,不同的医院价格却不一样?种植牙价格到底是怎么计算的?这些都是想要接受口腔种植的患者最关心的现象。那么,种植牙的费用是什么决定的呢?

决定种植牙价格的4个方面

1、是种植牙系统:不同的种植牙系统,采用了不同的人工种植体材料,而且种植技术也存在很大不同。根据材料不同以及技术复杂性和人性化特征的不同,费用也就出现了很大的不同。瑞典Nobel种植系统采用了比较先进的材料,并且种植精准、安全、舒适,所以价格相对于其他系统要高。

2、修复材料价格也是种植牙费用的构成之一:我们知道,种植牙植入牙槽骨并且紧密结合后,就要在人造牙根上进行冠修复。患者可以选择不同的人造牙冠,比如全金属冠、烤瓷冠还有全瓷冠,不同的人造冠,价格就不一样。比如无论是色泽还是形态都与天然牙齿比较接近的全瓷牙冠费用就比较高。

3、能否找到一位经验丰富、技艺高超的口腔种植专家:是口腔种植能够安全、无痛、顺利完成的关键看。因此专家治疗费用在种植牙总费用中的比例非常突出。越权威的种植专家,收取的费用也就越高,当然手术也就越有保障。

4、医院品牌是影响种植牙费用的重要因素:牙齿缺损患者自然希望前往拥有先进设备和技术以及权威种植专家队伍的医院就医,同时他们也希望就医的环境能够显得比较安宁和舒适。这些要求,高端口腔医院都能满足患者,因此收取的费用也比较高。

影响种植牙的寿命的原因有哪些?

1、先进的种植系统:越先进的种植牙系统,成功率越高,种植牙的寿命也就越长。

2、种植牙使用和维护:按时做有效的口腔清洁,做完种植牙后,定期洗牙。

3、全身的健康:全身疾病会降低口腔的免疫力,对种植牙和天然牙都不利。

4、牙齿本身的情况:种植牙周围的牙健康,使用寿命就长;若种植牙周围的牙有牙龈炎、龋齿、咬合关系等,使用寿命就会缩短;种植牙周围的牙槽骨萎缩得越多,寿命越短;用种植牙镶牙,缺失牙越少,使用寿命越长。

5、医生和技工的水平:医生和技工种植牙经验累积5年以上,成功率大于90%。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种植牙价格 4个方面影响种植牙价格

种植牙是目前修复牙齿缺失最常用的技术,采用种植牙修复具有稳固的人工牙根,不损伤邻牙,适应症更广等优势。很多想做牙齿缺失的患者经常对种植牙……详细>>

影响种植牙寿命的因素有哪些?种植牙后要注意什么

根据调查,由于种植牙能够媲美自然牙,所以很多人都愿意选择种植牙来修复是缺少的牙齿。除了自然度,她们其中很多还以为在做完种植牙后能够用一辈……详细>>

种植牙齿效果好吗?种植牙的6大优势你应了解

现在种植技术越来越进步,这样能够让人们重新拥有美丽以及整洁的牙齿,对于多牙缺失或者单牙缺失的人群来说都可以通过种植牙齿来弥补,如同真牙一……详细>>

种植牙的利与弊 你知道吗?

种植牙的利与弊,你知道吗?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牙齿修复方法也是越来越多,种植牙手术就是其中一种,不过很多人不知道种植牙一般有什么利弊?针……详细>>

什么是种植牙

什么是种植牙?日常生活中大家都听说过种植牙,但是还是有很多的人对什么是种植牙不了解,因为生活中有很多的人经常的不保护自己的牙齿所以就会引……详细>>

  • 李新华

  • 吴补领

  • 于丽娜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