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整形失败会毁容?整形前这4个思想准备应做好

2018-12-14 10:27:50      

很多人都期望能通过整形让自己变得更美,但现实生活中不乏案例,一些人在花了大价钱整形之后,却因为失败了,变得更加难看。之所以发生这样的遗憾,是因为有少部分人为了减少整形的费用,贪图便宜,去了不正规的机构,最后运气不佳,成了实验的失败品。要想避免踏入整形失败的陷阱,一定要记牢这些事项。

整形失败会毁容?整形前这4个思想准备应做好!

1、选择机构要正规

现在,整形美容行业已经成为一个需求非常大的行业,每年的市场和利润是相当可观的,为了满足这巨大的需求,很多整形美容机构应运而生,但其中不乏很多不正规的整形机构。这些机构聘请的医生水平不够,甚至根本就是假冒的,医疗水平和安全保障差,只是一味想挣患者的钱,却不负责任。很多整形失败的案例都是在这种不正规的机构里发生的。

因此,为了提高整形的安全性,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去之前先了解清楚,这家机构所进行的整形项目,是否在国家批准的范围内。在选择整形医生时,一定要看对方是否真正具有正规的资格证书,如“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等。

2、做好术前检查

在咨询专业的医生确定好自己的整形方案之后,也不能立即就开始整形了,一定要想做好各种检查和准备,看自己的身体是否适合做手术。比如,女性做整形时应当避开生理期,手术前检查好凝血酶元时间、血常规和尿常规等,如果一切都没有问题,准备就绪,再进行整形。这样才能避免身体超过负荷,以免难以承受整形的结果。

3、正确认识手术风险

无论是何种整形手术,由于需要在身体上动刀子,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风险的大小与患者个人的体质以及选择的手术难度,还有医生的水平等等都有关系。整形手术之后,也存在发生并发症的一定危险,患者应当做好心理准备,积极配合医生,努力地将这些风险降到最低。

4、对待结果心态良好

很多人对于整形的效果往往抱有过大的期望,所以有时候发现结果并不如自己想象那样好时,就会产生失望心理,甚至怀疑医生。实际上,整形手术所达到的美容效果肯定是有限的,比不上纯天然的美,因此,患者也应当抱着比较正确的心态,不能太过高估手术结果。

整形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人的五官缺陷,提高个人的外观和颜值,但也有一些失败的案例。这主要是因为患者在选择机构时,错误地选择了一些不正规机构,或者是手术前,没有进行充分的检查和准备。此外,在整形时,患者还应当正确认识到风险,保持良好的心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前的思想准备 整形前的准备 整形

整形前应做好充分准备 这6件事一定要做好

整形手术的结果好坏,主要是取决于医生技术、手术后的护理,患者的配合等,如果想要达到完美的结果必须要注意6大事项,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详细>>

颔面整形有4大类型 整形前应做好这2个准备工作

要说能最大的改变人脸部外观的整形手术,颔面整形是其中之一。因为颔面整形可以极大地改变人的脸部线条,因此是效果最明显的整形手术之一,比如现……详细>>

微整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多 做好充足准备是关键

现在整形注射已经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安全有效的美容手段,效果立竿见影而且快速被人体消化及吸收,但是在进行整形前后,一定要注意一定的事项,……详细>>

腹壁整形需注意什么?术前术后做好准备和护理!

腹壁有太多脂肪堆积且有明显腹壁组织松弛的人可做腹壁整形手术,让腹部看起来更加漂亮。若想提高手术成功率,除了选择正规医院外,也要做好术前准……详细>>

这5种情况是鼻子整形失败 为什么会整形失败?

鼻子位于整个面部的中心地方,可以说鼻子形状、以及大小等特性对人体面貌起的作用不容忽视。很多女孩子其他五官长得都很好看,也很立体,偏偏鼻子……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