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正文

微整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多 做好充足准备是关键

2018-12-24 09:24:58      

现在整形注射已经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安全有效的美容手段,效果立竿见影而且快速被人体消化及吸收,但是在进行整形前后,一定要注意一定的事项,这样才可以延长保持的时间。

整形前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术前注意事项

在进行微整形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合适的时间,不管是选择什么样的注射整形方式,注射的时间很短,一般十分钟左右就能够完成,并不会对皮肤带来任何的创伤,也不会有疼痛感,注射完成之后效果能够立马看得见。注射肉毒素或者是玻尿酸需要多次重复进行注射,这样才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但是会有一定的时间限制。

在进行微整形注射的时候一定先了解到身体的状况,这属于微创的手术,必须要让身体处于健康状态,同时要避开怀孕期间月经期间,在注射前要保持身体处于健康状态,千万不能感冒,也不能让身体有任何的炎症,不然会导致感染。

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做了微整形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一定的保持工作,虽然微整形不见血也不会动刀子,但是会降低皮肤的修复以及防御能力,导致皮肤变得越来越干燥,所以应该选择补水能力比较强的保湿霜,这样才能够让皮肤保持滋润状态。

在选择保湿霜的时候,一定要看看里面的成分,千万不要购买富含防腐剂、酒精以及色素的,不然会导致皮肤变得越来越敏感,可以选择具有舒缓效果成分的配方,比如绿茶或者洋甘菊等。

除此之外也应该选择保湿能力比较持久的,涂抹上两个小时之后要从不同的角度来观察皮肤的状态,看看皮肤上是否出现了脱屑或者局部的干纹,如果出现的话应该及时的进行涂抹。因为进行了微整形之后,皮肤的角质层会变得很薄,千万不要使用以前打圈按摩的方式来涂抹护肤品,不然会让皮肤受到一定的损害,可以先把保养品直接倒在掌心,然后轻轻地涂抹在皮肤上,以拍打方式来促进皮肤的吸收。

温馨提示

不管是做什么样的微整形,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可以提高成功率,另外要避开生理期,不然会降低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对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做完整形之后要做好护理措施,防止伤口受到感染。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术后护理 微整形术前准备 微整形

微整形术前和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随着我国整形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女性越来越追求美丽的同时,更是追求用微整形来辅助美容。因此,微整形逐渐成为了整形行业中的主流产品。但是,……详细>>

微整形术后做好这5大护理,恢复得又快又好!

随着现在的医学科技越来越发达,很多爱美的女性为了达到自己对美的追求,开始选择各种各样的整形手术。在各种类型的整形手术中,微整形因为创伤小……详细>>

微整形不用动刀效果好?术后做好这些才能让效果好

在近些年除了整形手术,微整形也逐渐受到很多女性的青睐,微整形项目有很多,它可以通过不用动刀的方式让女性得到稍微的调整,让五官以及皮肤看起……详细>>

不管什么微整形,术后这5大护理得牢记,都得做好

在目前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以及女性们对美的追求,各种各样的微整形整形手术受到女性青睐。而大多数女性在做微整形前只知道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医生……详细>>

微整形很流行,术后这5大护理要做好,帮助快速恢复!

如今整形医疗科技发展迅速,多数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进行一些整形手术,其中进行皮肤微整的比重较大,最常见的皮肤整形手术有激光美容、拉皮、注射……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