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整形前应做好充分准备 这6件事一定要做好

2018-12-25 09:26:11      

整形手术的结果好坏,主要是取决于医生技术、手术后的护理,患者的配合等,如果想要达到完美的结果必须要注意6大事项,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整形手术要注意哪些事项?

1、充分和医生交流

每个人的眼光不同,对于美的认定也不一样,要是没有和医生达成共识的话容易引起纠纷。美容整形外科医生来说,对于美的认定是自然、和谐以及对称,患者一定要和医生多进行交流,尊重患者的合理手术要求。

2、诚实的告诉医生自己病史

在做整容手术前一定要诚实的告诉医生自己所患的一些重大疾病,比如高血压、心脏病或者糖尿病,是否已经经过了治疗,这样才能够让医生判断出是否适合于做此整形手术,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3、手术前一个星期避免服用阿司匹林的药物

患者在做整容手术前一个星期千万不能服用含有维生素e的食物,阿司匹林的药物、杏仁、灵芝以及大蒜等,因为这些食物都会影响到人们的凝血功能,在手术过程中可能会引起大出血或者手术后的水肿。

4、和家人多沟通

如果想要整形但是又担心家人反对的话,不妨邀请他们一起陪同,和医生当面进行沟通,这样才可以化解疑虑,当家人同意要求之后,这样才能够让手术后的护理变得更加顺利。

5、手术后的时间确定

和医生沟通好之后,就应该选择合适的时间去做整形手术。但是一定要避开月经期间,感冒以及腹泻期间是不能做整形手术的。另外要确保手术区域的皮肤没有任何感染,保持其清洁。

6、手术的时间如果有变动的话,应该提前告知

和医生预约好手术时间之后,如果出现了延期,应该提前和医生联络。另外手术前一定要确认手术的方案费用以及所使用的麻醉方式,对于全麻患者来说,手术前至少六个小时以上不能吃任何的食物,也不能喝水。

温馨提示

在做整形手术前一定要注意以上六大事项,不然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危害,这样才能够降低手术的失败率。另外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做手术前不能有太多的心理负担,手术后要做好术后的护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前的注意事项 整形前的准备工作 整形

整形术后,十件事情要做好

详细>>

整形失败会毁容?整形前这4个思想准备应做好

很多人都期望能通过整形让自己变得更美,但现实生活中不乏案例,一些人在花了大价钱整形之后,却因为失败了,变得更加难看。之所以发生这样的遗憾……详细>>

微整形后不能吸烟?6大保养措施一定要做好

微整形的特点是效果快,不会在身体上留下任何的疤痕,受到了全球爱美女性的钟爱,但是手术后的保养是至关重要的,直接决定了微整形的效果。详细>>

颔面整形有4大类型 整形前应做好这2个准备工作

要说能最大的改变人脸部外观的整形手术,颔面整形是其中之一。因为颔面整形可以极大地改变人的脸部线条,因此是效果最明显的整形手术之一,比如现……详细>>

眼部整形前5件事一定要和医生说

眼睛是心灵之窗,同时对人的整体气质和样貌产生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眼部整形手术(包括割双眼皮、开眼角、去眼袋等)是最多人选择的整形手术之一……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