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腹部吸脂会影响生育吗?快看腹部吸脂的5个误区

2018-11-30 07:50:24      

腹部脂肪比较多,会严重影响到自己的体型美观,而为了将自己腹部多余的脂肪消除掉,不少人都会选择腹部吸脂手术,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会恐惧这项手术,其实对于腹部吸脂术恐惧的人,主要是自己被困在腹部吸脂的误区中造成的。一起看以下它的误区都有什么吧。

关于腹部吸脂的5个误区,快看看,你是否困在其中!

1、认为吸脂手术安全

有不少人觉得腹部吸脂是一项比较不安全的瘦身方式,而且也会看到是失败的案例。但是腹部吸脂术的失败往往是由于医生的经验不充足或者是过度的抽脂造成的,主要你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科学的进行抽脂量就可以确保手术的安全性。

2、吸脂后皮肤会凹凸不平

有些人不敢进行吸脂术是因为觉得吸脂之后皮肤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其实健康的皮肤是存在一定的弹性的,由于皮肤弹性纤维收缩的作用,会让皮肤自主回缩的,所以一般来说是不会有凹凸不平的现象产生的。对于这个顾虑,人们也可以消除掉。

3、腹部吸脂对生产有影响

有不少人会觉得进行腹部吸脂手术会给怀孕和生产造成一定的影响,其实由于腹部吸脂是针对皮肤脂肪进行操作的,是不会给身体器官带来伤害的,所以进行吸脂术之后是可以正常生育的,而且对于生产不会有丝毫的影响。

4、腹部吸脂后体重会大幅度下降

有一些人会认为进行完腹部吸脂手术之后,体重就会出现大幅度下滑的情况,但其实吸脂术以后的一到两年的时间体重会减少五到百分之十左右,是不会有太大幅度的降低的。所以这种说法也是不可信的,人们一定要认清这一点。

5、吸脂是比较痛苦的

有很多人不敢进行吸脂手术是觉得手术比较痛苦,但其实腹部吸脂手术是在麻醉下进行操作的,一般术后二十四小时疼痛感不是很明显,而二十四小时以后会有一些酸痛感产生,而这种痛感也是可以忍受的。

以上就是关于吸脂手术误区的介绍,通过上文的讲述,您现在清楚吸脂的误区都有什么了吧,你知否也在这些认知误区中呢,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请一定要从误区中走出来。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腹部吸脂是怎么回事?腹部吸脂有副作用吗?

腹部吸脂在这几年是越来越流行,它在国内外已经被列为常用的减肥塑形手术。由于腹部吸脂手术在近几年的案例中出现并发症的概率很低,使得越来越多……详细>>

腹部吸脂术会出血吗?腿部吸脂有哪些副作用?

虽然现在的整形美容技术是在不断的提高,但是想要避免整形带来的副作用还是比较难的,特别是腰部吸脂手术,仍然还是会存在着一定的副作用和风险,……详细>>

腹部吸脂术适合哪些人? 腹部吸脂手术会不会反弹?

在我们的生活里由于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很多人每天都是大鱼大肉,导致腹部出现很多脂肪堆积,这样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臃肿,身材也越来越差。为了改……详细>>

腹部吸脂价格是多少

腹部吸脂价格是多少?腹部吸脂现在非常流行,选择腹部吸脂的爱美人士有很多。那么腹部吸脂价格是怎样的呢?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下面就请我……详细>>

专家:腰腹部吸脂疼痛感完全可控

腰腹部脂肪,一直是很多爱美者的痛处,腰腹部脂肪过多,直接影响了爱美者的形体美,为此,越来越多的爱美者通过腰腹部吸脂来解决腰腹部脂肪,那么……详细>>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