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腹部吸脂是怎么回事?腹部吸脂有副作用吗?

2018-04-13 11:54:51      

腹部吸脂在这几年是越来越流行,它在国内外已经被列为常用的减肥塑形手术。由于腹部吸脂手术在近几年的案例中出现并发症的概率很低,使得越来越多的人蠢蠢欲动,尤其是那些腹部肥胖的人,他们很多人也想通过腹部吸脂来达到瘦腹的目的。但是再安全的手术也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所以在做腹部吸脂前一定要先了解其副作用,才能在出现问题是尽快处理。

那么什么是腹部吸脂?

腹部吸脂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的浅层脂肪,大约1厘米左右,由于大量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得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从而使腰围变细。因为腹部吸脂是将脂肪细胞取出来,所以会让其反弹变胖的物质就基本不存在,从而就不存在会反弹的说法。

腹部吸脂的副作用有哪些?

1、出血。有很多人在进行腹部吸脂手术后,都会出现瘀血等症状出现,这是因为在抽吸脂肪的时候体内的毛细血管破裂引起的。一般这种情况在两周内就可以很好的恢复,如果超过两周还持续出血,就要及时就医。

2、水肿。由于组织的损伤或者吸脂后皮下残留的一些水液,会让患者的吸脂部位出现水肿。

3、不平。在做完吸脂手术后腹部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

4、皮下结节。有些患者在手术后会摸到一些硬结或者感觉这个吸脂的部位变硬。这是由于皮下组织受到损伤而形成的血肿。

腹部吸脂手术适合什么人群?

1、腰部脂肪堆积。腰部脂肪堆积,并且伴有皮肤松弛的可以通过腹部吸脂来进行减肥。

2、局部脂肪沉积。有些年轻女性体重正常,皮肤质量也好,就是有一两处局部脂肪沉积,就可以使用腹部吸脂来局部减肥。

总的来说,腹部吸脂手术解决了很多想要局部减肥却不能成功的朋友,这项技术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虽然腹部吸脂手术效果明显,其副作用也不是特别的大,但是,在在进行腹部吸脂前还是要了解清楚,而且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不能随便找个小美容院就可以进行,这样不仅对自己身体的不负责,而且也很容易出现手术失败或者产生一些并发症。因此,千万不要为了便宜而选择不正规的医院,不然出了问题毁的可是自己的身体。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腹部吸脂术会出血吗?腿部吸脂有哪些副作用?

虽然现在的整形美容技术是在不断的提高,但是想要避免整形带来的副作用还是比较难的,特别是腰部吸脂手术,仍然还是会存在着一定的副作用和风险,……详细>>

腹部吸脂是怎么回事?会有哪些优势?

拥有s型身材是很多女性比较希望的,而生活中有一些女性四肢不会特别肥胖,但腹部却存在着过多脂肪,让她们特别苦恼,甚至有些为了让腹部脂肪消失……详细>>

肚子上大肥肉怎么甩掉?腹部吸脂的副作用有哪些

腹部吸脂在近些年非常的流行,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有很多成功减肥的案例。很多人都通过腹部吸脂手术完美蜕变,而且由于腹部细致手术存在的……详细>>

腰腹部吸脂减肥有哪些副作用?吸脂减肥后怎么护理

一个迷人的小蛮腰,对所有的女性都有着十分巨大的诱惑力,而且对于很多的男性来说,也更加的喜欢拥有小蛮腰的女生。腰腹部吸脂就可以让我们广大的……详细>>

腹部吸脂有风险,出现这几种副作用不可忽视!

通过做腹部吸脂手术,能快速达到塑性功效,但是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尤其是不规范的操作可能会带来多种危害,比如血肿、感觉迟钝以及血清肿等,腹部……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