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除皱效果怎么样?要注意哪些事情?

2018-11-03 07:15:49      

当脸上有皱纹时会让女性感觉到非常的烦恼,因为皱纹直接出卖了年龄,有很多人会通过玻尿酸的方式去除皱纹,那效果怎么样呢。

玻尿酸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玻尿酸会直接作用在皮肤的表面,大分子会在爱美者的皮肤表面形成一种薄膜,透气性很好;小分子会直接深入到真皮里面,可以扩张毛细血管,从而增加了脸部血液循环,提高了新陈代谢的速度,让皮肤快速吸收营养,消除皱纹功能是非常强的,而且能够有效增强皮肤弹性,延缓了皮肤衰老。在注射玻尿酸时一般是皮下注射,里面含有的多糖体直接存在于细胞间质中,从而达到除皱目的。玻尿酸不仅保养了皮肤组织结构,同时也可以为细胞之间运输营养和养分,稳定性很高而且和人体组织相近,不容易发生转移以及过敏,是目前为止最佳除皱的填充物。

当脸部玻尿酸流失会导致皱纹的产生,从25岁皮肤中的玻尿酸就要开始流失,同时里面的水分也会慢慢减少,让皮肤失去了光泽以及弹性,长时间下去就会导致皱纹的滋生。在皮肤里面会有胶原蛋白来支撑以及保持弹性,皮肤水分缺失就会让皮肤提前进入衰老,此时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为皮肤保湿,玻尿酸分子会和蛋白质发生水合作用,从而保持了皮肤的水分,让肌肤恢复应有的光泽及弹性。所以说玻尿酸不仅具有胶原蛋白的填充功效,同时也能够锁住水分,达到嫩肤状态。玻尿酸能够很好的去除脸上纹路比如川字纹、鱼尾纹以及眼睛周围的皱纹,而且手术过程中简单快捷,并不会产生排异性以及过敏,属于安全的美容项目。

注射玻尿酸要注意哪些事项?

注射玻尿酸并不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毒副作用,出现轻微的红、肿胀属于正常的反应,一般两天左右就会消失。注射的时候会出现疼痛感,但是疼痛感是因人而异的。20个小时之后形状固定在期间,千万不能用手直接触摸注射部位,三天之内不能用手进行按摩肌肉,不然会导致玻尿酸的移位,注射玻尿酸一个星期之内不能受到寒冷的刺激以及暴晒,也不能做熏蒸。

注射玻尿酸2到3周会有硬块感,但是很快就会柔软,手术后两个星期之内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也不能喝酒。禁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一些药物,不然会增加流血以及移位的几率,当发现其他异常时应该提前告诉医生。其实注射玻尿酸能够立刻见到效果,能够有效的消除脸上的皱纹,但是玻尿酸会被人体吸收及分解,如果想要长期保持效果,必须要重复性的注射。

温馨提示

玻尿酸并不适合于所有的皱纹,比如合并皮肤病导致的皱纹,皮肤过于松弛,太浅的皮肤表面都不能选择玻尿酸,因为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就是玻尿酸说表现出来的症状也不一样,有一部分患者会出现局部的红肿疼痛,甚至会发生感染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注射玻尿酸除皱安全吗?玻尿酸除皱要注意哪些事项

对于女性来说最害怕的就是脸上长皱纹,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会不断的爬在脸上,很多女性会选择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除皱纹,注射玻尿酸除皱安全吗……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效果有哪些

玻尿酸注射除皱效果有哪些?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广泛应用于整形美容行业中,不仅可以除皱,还可以隆鼻。玻尿酸隆鼻受到众多娱乐圈女明星的青睐,……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术效果怎样

玻尿酸是支撑皮肤弹性的必要成分,随着年龄增加,体内玻尿酸渐渐流失,造成真皮水分减少,皮肤就会产生皱纹松弛。注射使用的玻尿酸是经过纯化的成……详细>>

玻尿酸除皱价格多少

玻尿酸除皱价格多少?玻尿酸是当今社会流行的一种美容抗皱护肤品,它确实能给肌肤带来唤新的一面,是肌肤重生。这是女性的最爱。玻尿酸去皱的效果……详细>>

玻尿酸除皱效果好吗?

除皱专家介绍说,玻尿酸是目前除皱的一种首选方法,玻尿酸原本就存在于皮肤内,能够帮助皮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得水分,通过玻尿酸除皱能增强皮肤……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