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玻尿酸除皱安全吗?玻尿酸除皱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8-09-02 01:02:08      

对于女性来说最害怕的就是脸上长皱纹,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会不断的爬在脸上,很多女性会选择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除皱纹,注射玻尿酸除皱安全吗。

注射玻尿酸除皱安全吗?

首先来说一下使用玻尿酸注射除皱纹是非常安全的,这种方法是不需要开刀而且不会给身体留下任何的疤痕,用起来比较方便。玻尿酸属于一种透明质酸,和身体的相容性很好而且除皱效果自然。玻尿酸的材料也是很安全的,具有一定的低敏性,容易被人体所分解。但是这种除皱的方法不是很长久,一般只能维持6到12个月。

再次,玻尿酸原本就是存在于人体的皮肤内,适当的补充玻尿酸可以让身体吸收大量的水分,同时也锁住了皮肤中的水分能力。注射玻尿酸之后会立刻有效果,不需要有任何的恢复期,而且不会耽误正常的工作以及生活。但是只有少数的患者会出现轻微的红肿、瘙痒等症状,一般两天之后就可以消失。但是患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选择高质量的玻尿酸,必须要有专业的整形医师来进行注射,玻尿酸会慢慢的被身体所分解,即使出现过敏反应,症状也会慢慢的消失,不会对身体带来任何的副作用。

最后虽然注射玻尿酸对身体没有坏处,但是不能过量,要是注射玻尿酸过量的话,不容易被肌肤所吸收,从而导致脸颊变大,皮肤变得更加的松弛。

注射玻尿酸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在注射玻尿酸前一定要保持皮肤的清洁,要把脸上的化妆品和护肤品全部清洗干净,尽量使用卸妆水和洁面乳来清洗皮肤。使用冷水洗脸这样有利于毛孔的收缩。注射玻尿酸的三天左右不能服用任何的消炎药物,不然会加剧注射部位的出血和肿胀。

2、若是使用玻尿酸来瘦脸的话,四个小时之内千万不能对脸部进行按摩,头部不能做前倾或后仰的运动。至少要三个小时之内要保持挺直的状态。注射玻尿酸48个小时之内一定要保持注射部位的静止的,千万不能用手进行触摸和按压,面部表情不能过于丰富,这样才能够让破尿酸在注射部位均匀的分布。

3、注射的部位千万不能进行热敷或者冷敷,不然会让打进身体的玻尿酸发生变化。注射玻尿酸短期之内不能做一些剧烈的运动方式,发生意外,注射之后一定要注意保养和护理,千万不能用手直接按摩。

温馨提示

经过了解我们知道了玻尿酸除皱对身体的副作用很小,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注射,千万不能贪图便宜选择小诊所,选择不合格的玻尿酸会让皮肤变得松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玻尿酸注射除皱安全吗

玻尿酸注射除皱安全吗?最近台湾那边广告打的很厉害的除皱方式,其实不叫玻尿酸而是聚脂胶,效果与玻尿酸无异,因自体吸收慢,号称有效期七~十……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好吗

玻尿酸注射除皱好吗?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是人体内一种固有的成分,存在于细胞间质中,没有种属特异性,因此玻尿酸是目前最安全的注射填充材料。……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效果有哪些

玻尿酸注射除皱效果有哪些?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广泛应用于整形美容行业中,不仅可以除皱,还可以隆鼻。玻尿酸隆鼻受到众多娱乐圈女明星的青睐,……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贵吗

玻尿酸注射除皱贵吗?对于很多人来讲,如果在岁月中发现自己的容颜渐渐老去是非常苦恼的事情。好在现在有很多方式可以让您永葆青春不再是梦想。选……详细>>

注射玻尿酸除皱要多少钱?

保持年轻的容颜是每个人所追求的,随着岁月的洗礼,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除皱成为了爱美者关心的话题,如今注射玻尿酸可以让肌肤重新拥有活力,改……详细>>

  • 陈如冲

  • 黄胜光

  • 张剑勇

  • 郭成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