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假体隆胸前要知道5件事?术后护理一定要做好

2018-11-04 07:13:57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的胸部,当乳房下垂、乳房过小时,可以选择假体隆胸的方式来达到目的,假体隆胸前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假体隆胸前要知道事情有哪些?

1、隆胸假体的使用寿命

隆胸假体使用的寿命是有限的,使用寿命也是因人而异,假体植入到胸部之后会通过再次的手术来调整假体形状及尺寸。假体在乳房里面放置的时间越长,所出现的并发症就会越多。

2、要详细了解假体隆胸的知识

爱美者一定要了解其相关的专业知识,要挑选适合自己假体以及切口方式,假体放置的层次以及会发生的一些并发症,手术后如何护理等。

3、要和医生做好交流

一般医生会根据女性来作出评估,来选择适合他们的假体外型以及尺寸,不同的人群做植入层次与切口也是不一样的,一定要和整形医生多交流,多询问其专业的知识以及手术方式,做假体隆胸后会对身体带来的影响。

4、要了解远期风险

凡是有生殖问题、哺乳困难以及结缔组织疾病的人群,在做假体隆胸时一定要提前告诉医生,要了解对身体会带来哪些远期风险,再决定要不要做假体隆胸。

5、手术后的监测很重要

刚做完假体隆胸之后不管是发生什么样的异常情况,都要及时的告诉医生。手术后两年可以要做好自我检查,定期去医院做乳房x线检查以及核磁共振,看看假体有没有出现破裂。

假体隆胸后如何护理胸部?

做了隆胸手术之后乳房出现轻微的淤血和肿胀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两个星期就可以消退,手术后两个24小时可以擦洗身体,但是在擦洗身体的时候,千万不能把胶带弄湿,等待着胶带自行脱落。如果手术后有需要的话,要使用纱布敷料覆盖手术切口。手术后的24个小时可以洗澡,术后两个星期之内避免伤口沾水,不然会导致感染,手术后不能穿钢托的内衣,因为钢托会影响到假体的位置,甚至会导致假体移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柔软并且有支撑的内衣,洗澡的时候可以拆除。手术后要带着引流管,当溢满时及时的倒掉,记录三天引流出来的量并且要告诉医生,这样可以让医生判断什么时候该把引流管拔掉,当手术后1到3周之内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来对乳房按摩,这样可以预防包膜挛缩,每次按摩的时间要根据医生的计划来进行。

温馨提示

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这样才能够提高手术的安全性以及成功率,手术后要做好护理,避免伤口沾水,防止出现感染。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假体隆胸后要如何护理?术后这5大护理要做好

女性的乳房不仅仅是哺乳的重要部位,也是女性美的体现,因此许多爱美女性都特别重视自己的乳房,生怕因为乳房的不完美而影响自身的气质和身材,因……详细>>

假体隆胸术后护理

胸部,被称作是女性的第二张脸,电影里的女星往往以惊艳、妩媚、婀娜、性感锁定了观众的眼球,让电影的舞台效果得到升华!胸部,是生命、青春、柔……详细>>

假体隆胸术后护理及注意事项

气胸或脓胸:十分少见的并发症,因手术在分离胸肌时进入胸腔,可造成气胸或者脓胸等并发症。预防方法是分离胸肌时,应在直视下进行,并在肋骨表面……详细>>

假体隆胸术后一般护理

假体隆胸术后应采取半卧位,并限制上臂活动10-14天,以防假体移位,术后48小时拔除引流条,并检查伤口及乳房假体位置。如发现假体移位或两……详细>>

假体隆胸后多久能穿内衣?术后5大护理应做好!

假体隆胸能让胸部变得更加丰满立挺,很多女性希望能快点购买内衣来展示出自己完美的胸部,但是手术后有一些禁忌,穿内衣也有一定的讲究。详细>>

  • 唐炜

  • 林毅

  • 宋尔卫

  • 王颀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