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越南女子整美后摔跤“打回原形”

2018-10-31 09:53:44      

近年来颜值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其重要性虽说并非万万不能,但也可以说影响力极大了,还有些人想着靠整容可以让自己脱胎换骨,从而重获新生。此前来自越南的女子Phuong花9万元把自己从其貌不扬整成了个小美女,但最近却不慎摔了一跤,看照片让人不禁担心她会不会就此“打回原形”。

据了解Phuong现年23岁,从小就由于长得丑被同学和朋友嘲笑,即便走出学校择偶也遭遇了很多困难,甚至还有口不择言的相亲对象表示,看着她这张脸连饭都吃不下。痛定思痛,Phuong决定改变自己,2年前,她拿着3亿越南盾(约合人民币9万元)走进了整形医院,通过一系列的手术改善了自己的外貌。

整容的确一定程度上改变了Phuong的人生,她有了不少追求者,不久后还和一名富二代结婚。然而,虽然两人有了孩子,但Phuong却没能跟故事一样过上幸福快乐的人生,由于对方多次出轨,两人的婚姻最终还是不了了之。

虽然豪门梦碎,但Phuong在越南已经成为一个网红,她在社交媒体分享很多自己的照片,也因此收获了大量粉丝的关注。

就在上星期,Phuong不慎摔了一跤,更惨的是先着地的是她的脸,这摔跤让她脸上到处都是划痕,脸部也因此肿胀,看起来甚至和整容前有些相像。有粉丝担心,这一摔可能会让她“打回原形”,甚至诱发其他并发症。

不过从照片看,Phuong脸上并没有出现假体移位或者露出等的现象,目前的肿胀看来都是摔跤伤口所引起的,整容后虽然不好有剧烈撞击,但其实也并没有大家想象中脆弱。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手术 整容脸 整容

盘点明星的家人合照 让整容者现出原形

明星整容与否,一直是粉丝们喜闻乐见的话题,但证据不好掌握,然而有一点,基因这个东西是没法改变的,看看明星与爸爸妈妈的对比照,我们或者能掌……详细>>

女子5次整容势要整成范冰冰

世界电影盛事,戛纳电影节开幕在即,本届电影界最为国人关注的莫过于评委成员中的范冰冰。虽然争议声不止,但不可否认的是,她靠着自己的脸闯出了……详细>>

女子整容后连前男友都不认识

日前,豪车男街头怒斥整容女的视频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视频中一个豪车男将手中的花束砸在地上怒骂跪在面前的女生,称其“整容”、“骗人”、“恶……详细>>

因相貌被丈夫嫌弃,女子誓要整成林志玲

由于长相丑陋的原因,张静经常受丈夫辱骂,出门都是大路朝天,各走一边。为此,张静狠下决心要整容成林志玲,报复丈夫。详细>>

整容修复感情?女子整崩后离了婚

现在整容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整容的理由也各有不同,不过大多都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看。不过来自杭州的周女士整容的理由却有些有趣,去年9月她本……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