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女子5次整容势要整成范冰冰

2017-05-12 09:23:42      家庭医生在线

世界电影盛事,戛纳电影节开幕在即,本届电影界最为国人关注的莫过于评委成员中的范冰冰。虽然争议声不止,但不可否认的是,她靠着自己的脸闯出了一片天。因此,范冰冰的脸也成了很多女子或是小明星争相模仿的对象。日前,就有一名女子前往医院准备进行第5次整容手术,势要整成范冰冰。

该名女子名叫白羽,自称为明星模仿者。她白羽从小就热爱唱歌跳舞,毕业之后在老家的舞蹈学校当教练,有一次同学说她长得很像范冰冰,当时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又正好在找范冰冰的替身,在友人的怂恿劝说之下,一个人坐车去了横店参加试镜。

电视剧当时引起了全民热议,不仅女主角本人,连白羽走在街上也偶尔会被认错,这让她更坚定了走范冰冰模仿演员的道路。

2016年7月她参加了某电视台的明星脸模仿秀《模王小咖秀》,很快地就被演艺公司签下来,以范冰冰模仿演员的身分开启演艺之路。

此次整形,已经是白羽10年内第5次整形了,她拿着范冰冰的素颜照,告诉一声她就想做成范冰冰那样。

白羽表示,自签下公司以来,她逐渐享受到了演艺圈中人的各种待遇,这让她十分享受。目前,她给自己的目标是当一个“混搭明星模仿者”,除了范冰冰的脸庞以外,她还希望可以拥有周迅的嗓音,还有蔡依林的舞蹈。

这些年来,模仿范冰冰的女子可以说成千上万,白羽真能靠一张山寨范冰冰的脸从中脱颖而出吗?家庭医生在线编辑也只能祝她好运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手术 明星整容 范冰冰

超女选手整成了范冰冰?

今年湖南卫视重启的超级女声才在海选阶段就引发了不少热议,在评委辱骂选手的罗生门后,最近在海选现场又出现了翻版范冰冰。这是在深圳分唱区的决……详细>>

多名女子整容像范冰冰

多名女子整容像范冰冰。近日,日本整容名医高须干弥公布了2014年8-12月份最受欢迎的整容范本,北川景子再次登上第一,其次是佐佐木希、岛……详细>>

男友开整形医院 超女8年整成范冰冰

最近,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海选进展得如火如荼,话题和争议也是一直不断,除了柯以敏以外,深圳分唱区的何承熹也因为长得和范冰冰几乎一模一样的火……详细>>

范冰冰:我不需要整容

不管你能不能欣赏范冰冰的美,但不可否认的是,范冰冰不仅成了美女的象征,而且更是成了很多网红整容的模板,万千网红不惜削骨都要拥有范冰冰这般……详细>>

民众都想整容成范冰冰?

民众都想整容成范冰冰?近日,日本整容名医高须干弥公布了2014年8-12月份最受欢迎的整容范本,北川景子再次登上第一,其次是佐佐木希、岛……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