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容修复感情?女子整崩后离了婚

2018-08-21 11:59:50      

现在整容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整容的理由也各有不同,不过大多都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看。不过来自杭州的周女士整容的理由却有些有趣,去年9月她本想做双眼皮,结果却被建议做了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原因是填充“夫妻宫”能修复夫妻感情。不料手术没做好,3个月不到周女士还离了婚。

据周女士介绍,自己眼皮从小就发炎,看着红肿很不好看。去年9月,她到杭州某医疗整形医院咨询割双眼皮,由于眼部存在炎症,医院认为她没法做双眼皮手术。但同时,咨询人员却说,周女士额头,也就是夫妻宫的位置太扁,会影响夫妻感情,导致夫妻老是吵架。

由于和丈夫的确存在着一些摩擦,周女士想想也对,就在医院的极力推荐下,做了个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可这手术不管从哪方面来说,都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

手术结束不到3个月,周女士就在12月离了婚。而到了今年3月,周女士还发现自己额头出现了一个疙瘩,按照院方说的那样按摩却越按越痛,包块也有变大的痕迹。

目前,周女士额头上有很多包块,不仅凹凸不平还疼痛难耐,因此她希望院方能查明原因,并协助她恢复正常。

周女士说,医院方面只同意取出包块的组织拿到医院化验,然后根据化验结果再进行下一步的处理,但周女士不同意这种做法,经媒体介入也没得到有效进展。

据了解,周女士已经委托新闻记者把情况反映给了当地卫生部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体脂肪 垫额头 整容

俞灏明整容修复面部 被曝和杨幂曾有恋情

距离《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片场爆炸事故已过去一年,Selina将于下周身披白纱步入婚姻殿堂,不时在微博上传婚纱照秀甜蜜,而烧伤后的俞灏明……详细>>

女子5次整容势要整成范冰冰

世界电影盛事,戛纳电影节开幕在即,本届电影界最为国人关注的莫过于评委成员中的范冰冰。虽然争议声不止,但不可否认的是,她靠着自己的脸闯出了……详细>>

越南女子整美后摔跤“打回原形”

近年来颜值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其重要性虽说并非万万不能,但也可以说影响力极大了,还有些人想着靠整容可以让自己脱胎换骨,从而重获新生。……详细>>

女子填充额头后长出小鼓包

现在微整形当道,对求美者而言,利用午休等的间隙时间进行微整形改善容貌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可微整形也还是整形美容的一种,并非哪里都能做。东莞……详细>>

英女子为做“伪娘”而整容

现如今,人们为了变得更漂亮而做整容手术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一名英国年轻女子却花费数千英镑做整容,只希望自己变得更像“伪娘”男扮女装的……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