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种植牙疼不疼?种植牙疼还是拔牙疼?

2018-10-31 09:34:56      

目前,有牙齿缺失的患者都会选择专业的缺牙修复方式来恢复牙齿美观。种植牙是一种比较先进的修复缺牙方法,并且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进步,种植牙可以做到“即刻用”,减少手术时间,解决传统的种植牙方式,采用可视化精准种植技术,有效避免了二次创伤等缺点。

种植牙,利用微创的手术方式先植入种植体到牙齿缺失的部位,然后用基台将牙冠连接上去的一种牙齿缺失修复方法。传统的种植牙,一般是需要先将拔牙后的创口愈合之后再进行种植,这样就很明显会有二次创伤的情况出现,并且容易耗费时间。不过,现在所采用的种植牙技术,是比较完善且精准的,它通过融合多种先进的医疗技术,采用即拔即种、微创技术等来解决牙齿缺失问题,让缺失的牙齿得到有效修复,令牙齿更齐全,笑容更自信。

另外,目前的种植牙技术还摒弃了传统的缺多少颗牙就种多少颗牙的方式,正常情况下只需要植入4-8颗种植体就可以完成半口牙或者是全口牙的恢复,种植后咀嚼功能正常,方便有效。

种植牙疼不疼?

相对于传统的种植牙技术来说,现在的种植牙技术的疼痛感是比较低的,并且传统的种植牙一般是需要痛2次,现在的种植牙只需要痛1次就好,而且疼痛感也没有传统的种植牙强。

那么,种植牙疼还是拔牙疼?

不管是做拔牙还是做种植牙,一般都需要打麻醉的,术中是不会感到明显的疼痛,术后的疼痛是根据手术的复杂程度而异。大部分情况下,种植牙与拔牙的疼痛感强烈程度是非常相似的,都是在常人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如果患者对疼痛比较敏感,做完种植牙或拔牙后都会觉得非常疼。

想种植牙或者拔牙后的疼痛感没那么强烈,建议患者去正规的医院,因为医院的设备先进、医生的技术专业可以有效

种植牙后注意:

1、吸烟的人要减少吸烟,最好是戒烟。

2、平时要少吃辛辣、过冷过硬、含碘、含酸的食物。

3、刷牙的时候要选择柔软、末端圆钝的牙刷,并且使用摩擦力较小的牙膏和温热水,尽量减少对种植牙的刺激和伤害。

4、建议隔六个月到医院做一次牙科检查,清洁口腔内的牙结石、牙菌斑等等,避免种植体周围炎症的发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种植牙疼还是拔牙疼 种植牙疼吗 种植牙

种植牙齿疼吗

核心提示: 专家说在钉钛钉之前医生会首先给大家打麻醉剂的,由于每个人对麻醉剂的反应有所不同,因此,在种植牙的时候也会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有……详细>>

种植牙价格 4个方面影响种植牙价格

种植牙是目前修复牙齿缺失最常用的技术,采用种植牙修复具有稳固的人工牙根,不损伤邻牙,适应症更广等优势。很多想做牙齿缺失的患者经常对种植牙……详细>>

种植牙的利与弊 揭秘种植牙的5大独特优势

为什么种植牙的费用千差万别,有些只要四五千块,有些却要两三万?为什么同样的技术、同样的材料,不同的医院价格却不一样?种植牙价格到底是怎么……详细>>

什么是种植牙

什么是种植牙?日常生活中大家都听说过种植牙,但是还是有很多的人对什么是种植牙不了解,因为生活中有很多的人经常的不保护自己的牙齿所以就会引……详细>>

什么叫种植牙

什么叫种植牙?种植牙指的是一种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它包括下部的支持种植体和上部的牙修复……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