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什么整形能让鼻尖变好看?鼻尖术后的护理相当重要

2018-10-16 11:28:45      

五官对于鼻子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个位置,漂亮的鼻子给五官会增加很多分值。但是,由于一些人先天的原因,导致鼻子看上去非常不完美。鼻子可以让五官变得更立体,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进步,人们已经不在满足于物质层面的追求,对于美也是要求越来越高。

什么整形才能让鼻尖变好看?

整形手术深受许多爱美女性的青睐。如今,许多爱美的女性通过鼻整形手术改变鼻尖的形状。鼻尖整形手术中使用的材料大多是硅胶和自身组织的软骨组织。软骨属于自己身体的组织,没有太多的不良反应,而且可以使鼻尖看起来很自然,很逼真。矮踏踏的鼻尖是很多爱美女性的烦恼,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利用软体组织进行鼻部的整形。

鼻尖软骨移植主要就是把鼻部的皮肤进行穿孔,按照自己喜欢的形态进行软骨变形,局部会有血肿和感染的情况。如果出现这样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为了预防感染的情况出现,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因为毕竟软骨组织填充是一项比较精细的手术,需要在正规的机构和操作熟练的专家才能达到手术的效果。

另外,还要记得鼻尖手术以后千万不要碰伤口!

做完了鼻尖塑形以后,千万不要用手去触碰伤口,这样很容易导致伤口出现感染情况,而且不要让伤口沾上水,这样也会增加感染的几率。另外在做了鼻炎手术以后,不要做太过于剧烈的运动,这样会导致鼻子里面假体出现错位的情况,尽量用比较缓和的睡姿,以免出现假体偏离的情况,另外也不要用鼻夹来夹鼻部的皮肤,也不要戴眼镜,不要使劲捏鼻梁,这样都很容易影响鼻尖手术的效果。

鼻尖手术后一周内要按时服用抗生素,这样可以很好的避免术后感染的症状。手术后一到两个月,不要让伤口直接暴露在紫外线下,也不要直接被外伤打伤,以免造成感染,影响手术效果。此外,整形手术后的鼻子美观,一定要记得避免口腔问题,不要吃太多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些海鲜。这些食物都会导致手术的效果加重。做鼻子手术容易,二次修复就会导致情求美者的身心受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尖整形后的护理 鼻尖整形 整形

鼻尖整形的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鼻尖位于鼻子的最前端,很大程度决定了鼻子的形态。对于形状不够完美的鼻尖,我们可以进行鼻尖手术进行修正。然而,除了进行手术外,要想拥有完美……详细>>

鼻尖整形的方式有哪些?鼻尖整形优势有哪些?

由于鼻子位于整个面部显眼的中间地带,所以一个鼻子的坚挺、外形好坏直接影响面部整体观感,是人魅力的具体体现。鼻尖也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说的……详细>>

鼻尖整形术后护理4要点

鼻尖整形术后护理重要吗?一个好看的鼻子并不是单单有一个挺拔的鼻梁,也要看鼻头的大小。如果鼻头肥大或者鼻头过小,即使有一个挺拔的鼻梁,也无……详细>>

鼻尖太塌怎么整形?鼻尖整形后要做好护理保健措施

鼻子在五官中起到的作用非常重要,如果一个人的鼻子好看,那么她的五官分数自然不会太低。但是由于某种原因,导致很多人的鼻子看上去不是很协调,……详细>>

鼻尖整形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工作?术后要注意什么?

鼻尖整形求美者如果想要拥有较好的手术效果,手术前很有必要了解相关手术点,其中术前准备工作一定得做好。详细>>

  • 杨琼

  • 张宏征

  • 李军政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