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尖太塌怎么整形?鼻尖整形后要做好护理保健措施

2018-11-14 07:17:17      

鼻子在五官中起到的作用非常重要,如果一个人的鼻子好看,那么她的五官分数自然不会太低。但是由于某种原因,导致很多人的鼻子看上去不是很协调,特别是鼻尖比较塌,让整个的五官都缺乏立体感。生活质量越来越高,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已经不止局限于梳洗干净,对于美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一些鼻尖不是很完美的人,都会通过医美整形项目来改变鼻尖的形态。

那么,鼻尖太塌怎么办?

很多鼻尖比较塌的人都会通过,整形项目来改变鼻子形态,也受到不少美眉的青睐。现如今,很多女性都会通过鼻整形来让五官看上去更加立体,在整形手术之前会跟医生面诊,确定是否使用硅胶或者是从自身取出一些软组骨软骨组织,软骨属于人体的一部分,可以很好的避免术后出现不良反应。而且用自己的软骨做出的鼻尖效果看上去更加的自然,也更加的逼真。

用软骨进行鼻尖整形的方式相对利用率比较高,主要就是在鼻部的皮肤上进行穿孔整形,按照自己喜欢的形态对于软骨进行造型,局部会有少量血肿或者是感染的情况出现。如果出现这样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到手术的医院进行复诊。预防感染这类症状一定要找到正规的鼻部整形机构进行手术,因为对于鼻软骨这类整形项目来说,要求医生的专业技术相对比较高,需要在正规的机构和有经验的专家操刀,才可以达到完美的效果。

鼻尖整形以后要注意什么?

1、不要用手碰伤口

做完鼻尖整形手术以后千万不要用,带有细菌的脏手去碰触伤口,这样很容易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另外也不要让伤口沾上水,这样也会增加出现感染的几率。

2、手术以后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在做了鼻尖整形手术以后,尽量不要做大幅度运动,这样很容易导致放入鼻尖的假体出现错位的情况。另外在睡觉的时候一定要保持仰卧的姿势,避免鼻子里面的假体出现偏离的情况。

除此之外,在鼻尖整形手术以后,为了避免不影响手术的效果,千万不要戴眼镜,也不要使劲的捏自己的鼻梁。在手术后的一周左右可以按照医生的指导,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来避免术后的感染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尖整形后的注意事项 整形 鼻尖太塌

鼻尖整形的方式有哪些?鼻尖整形优势有哪些?

由于鼻子位于整个面部显眼的中间地带,所以一个鼻子的坚挺、外形好坏直接影响面部整体观感,是人魅力的具体体现。鼻尖也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说的……详细>>

鼻尖整形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工作?术后要注意什么?

鼻尖整形求美者如果想要拥有较好的手术效果,手术前很有必要了解相关手术点,其中术前准备工作一定得做好。详细>>

鼻尖整形的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鼻尖位于鼻子的最前端,很大程度决定了鼻子的形态。对于形状不够完美的鼻尖,我们可以进行鼻尖手术进行修正。然而,除了进行手术外,要想拥有完美……详细>>

鼻尖整形,让细节更完美!

很多人的鼻子不好看是因为拥有一个畸形的鼻尖,比如鼻尖过大、鼻尖过低,这些情况都可以通过鼻尖整形手术改变。详细>>

做鼻尖整形的效果好吗?

鼻子是人五官上最突出也说得上是最重要的部分,一个好看完美的鼻子自然是很多人都想拥有的。但完美的鼻子却并不止高挺的鼻梁,鼻尖也是十分重要的……详细>>

  • 杨琼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