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体毛种植的类型有哪些?体毛种植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8-09-25 11:07:09      

体毛多少主要和身体中的雌激素或者雄激素有很大的关系,每个人都希望应有的地方体毛能多一些,其实可以通过体毛种植的方法来实现此目标,体毛种植的类型都有哪些。

体毛种植的类型有哪些?

1、头发移植

头发种植需要个人的头型、气质、脸型以及特年龄的特点来设计患者的发际。同时也要按照头发正常的生长方向以及分布移植,移植后的头发和周围的头发,几乎没有任何的区别,会随着周围头发的生长而继续生长,头发移植的方法是从患者的后脑勺或者两边吸取适量的毛囊,然后种植在有脱发的地方,这样可以促进头发再次生长。

2、眉毛移植

眉毛移植主要是按照患者的气质、脸型、职业来设计比较理想的眉形,按照眉毛的生长方向来进行移植,发丝越细,移植的眉毛就会越来越自然,眉毛移植区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眉毛移植的方法是各种原因所导致的脱眉毛、缺眉、眉毛稀少都可以通过自体毛发移植的手术来进行移植。

3、睫毛移植

睫毛种植一般会选择其毛种植手术,大部分的女性都喜欢浓密的睫毛和长睫毛,这样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有很多爱美的女士会选择睫毛种植来达到目的。睫毛种植主要是按照密度来进行移植,同时也要根据其生长的方向,因为移植的是头发的毛囊,会随着头发一起生长,也要按照需求来修剪长按,睫毛修直的区域不会留任何的疤痕。睫毛移植的方法是运用自体的毛发移植手术来对睫毛进行移植,主要是从头发的毛囊处取出头发,进行单根移植。

4、体毛移植

体毛移植主要是按照患者的密度来抑制体毛,并且按照正常的生长方式移植,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体毛移植的方法主要是运用自体毛发移植的手术对体毛移植,从头发的毛囊处取材。

体毛种植要注意哪些事项?

体毛种植直接关乎到了外观形象,所以一定要选择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和有资质的医院,手术后要做好护理,术后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来吃药。体毛种植手术一个星期之内不能让手术的部位沾水,四天之后是可以洗头的,但是不能用力的揉搓头发,手术部位可以使用冰块冰敷,敷3到4天有利于消肿。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自体毛发种植有哪些特点?

随着现代医学科技的发达,毛发种植技术越来越成熟了,时下比较火爆的是自体毛发种植技术,这是一种新型的技术,具有安全可靠性。自体毛发种植技术……详细>>

阴毛种植要选择自体毛发吗?

往往不会使人太在意的就是我们的私处毛发,私处毛发是人们外性器官的表面部分,但是这里的毛发就真的不重要吗,基本上也没有什么特别值得注意的地……详细>>

体毛移植术需注意哪些事项?

体毛移植术需要注意的事项是什么 做过体毛移植术的朋友注意了,如果想来在术后达到良好的效果,那么就来了解一下体毛移植术需要注意吧!详细>>

发量稀少 自体毛发种植帮到你

现代人不知道是营养过剩,还是遗传原因秃头的患者越来越多,也有少部分女性头发量少,很是困扰。自体毛发种植可以帮助这些人解决困扰,下面跟着小……详细>>

种植睫毛要注意哪些事项?

现在的女性越来越爱美了,我们知道,粗而长的睫毛能够增大自己的眼睛,而且能够增添美丽色彩,但是有一些女性睫毛天生就比较稀疏,这样爱美的女性……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