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自体毛发种植有哪些特点?

2018-04-20 11:49:36      

随着现代医学科技的发达,毛发种植技术越来越成熟了,时下比较火爆的是自体毛发种植技术,这是一种新型的技术,具有安全可靠性。自体毛发种植技术是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将毛发浓密区的健康毛囊,重新分布于身体其它脱发的部位,移植后的毛发经过短期的恢复,就可以保持原有的生长特性,就能够像自然头发一样的生长。

那么自体毛发种植的特点有哪些呢?

安全无痛苦

自体毛发种植技术是使用自己身上的毛发,是非常安全,没有任何排异性的,而且手术过程非常轻松舒适,在手术过程当中可以听听音乐和看看杂志,而且可以喝咖啡聊天,很快移植手术就会完成了。

术后无痕迹

这是一种微创的小型手术,手术是精致细腻的,创伤比较小,在手术后一般情况下是没有痕迹的。

效果真实自然

在种植后的毛发密度可以接近正常的密度,外观看起来是非常真实自然的,一般情况下是看不出来是移植过的毛发。

不影响修剪

种植后的毛囊成活率可以高达99%,甚至高达100%,种植后的头发可以正常的生长,也可以正常的梳洗和修剪。

那么自体毛发种植有哪些适应症呢?

脂溢性脱发:患有脂溢性脱发的病人是可以采取自体毛发种植手术的。

神经性脱发:服用一年以上的药物,并没有任何的效果,就可以进行自体毛发种植。

外伤疤痕性脱发:这种脱发所选就是自体毛发种植手术。

无毛症以及阴毛再造:无毛症一般情况下经过治疗是很难长出毛发的,这时候采取自体毛发种植是最佳的方式。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自体毛发种植的特点

安全无痛苦——种植毛发取自自身,安全无排异性。手术过程轻松舒适,可以听音乐、看杂志、喝咖啡、聊天。术后无痕迹——微创手术,手术精致细腻,……详细>>

自体毛发种植的常识

自体毛发种植技术吸收了欧、美、日技术之精华,针对患者头发枕后区毛发浓密、生命力强而不脱发的原理,通过外科手术方式,将毛发浓密区的部分健康……详细>>

发量稀少 自体毛发种植帮到你

现代人不知道是营养过剩,还是遗传原因秃头的患者越来越多,也有少部分女性头发量少,很是困扰。自体毛发种植可以帮助这些人解决困扰,下面跟着小……详细>>

毛发种植的特点有哪些?

毛发种植的特点·安全无痛苦——所种植的毛发取自于自身,安全无排异性,无不良反应,手术时间短,过程轻松舒适,可以听音乐、聊天。详细>>

毛发种植应该了解哪些常识呢?

人到了一定年纪之后,就会出现头发大量脱落的现象,头发脱落就会影响外观形象,这时候可以通过毛发移植继续来改善容貌。毛发移植技术虽然效果不错……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