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阴毛种植要选择自体毛发吗?

2018-02-26 09:10:15      家庭医生在线

往往不会使人太在意的就是我们的私处毛发,私处毛发是人们外性器官的表面部分,但是这里的毛发就真的不重要吗,基本上也没有什么特别值得注意的地方,有一部分女性可能会出现阴毛脱落或者阴毛稀少的问题,这种问题对人们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随着阴毛种植术的产生,所以对于女性朋友来讲可能就会考虑使用阴毛种植的方法来解决这些问题。

阴毛脱落

阴毛的多少与遗传因素密切相关,可以有较大的个体差异。与头发一样,阴毛也会因新陈代谢而发生脱落。阴毛大约每半年更换一次,每天约有10-20根脱落。随着年龄增大,性激素分泌逐渐减少,毛囊渐渐萎缩,阴毛脱落增加,阴毛会变得逐渐稀少,并由黑变白,这均属正常生理现象。更年期前后,阴毛脱落速度加快,如无特殊异常表现,也属于生理性的,不必为此担忧。但有些人在成年,甚至在青少年期,就发生严重的阴毛脱落,这就应该引起高度重视,因为出现这种情况,大多数是因某种疾病所引起的。在女性,阴毛提前脱落,比较常见的原因是垂体泌乳素瘤和垂体前叶功能减退症。

阴毛种植术要根据患者自身的条件确定

1、根据您需要的密度种植阴毛。

2、按正常的阴毛生长方向和角度进行种植阴毛种植。

3、种植的是头发的毛囊,会随头发的特质继续生长,变长,需要定期做修剪。

4、阴毛的种植区域不留任何疤痕,安全为主。

阴毛种植为什么要选择自体毛发

种植手术在毛发处于相对稳定期进行,而由于种植阴毛必须选择自体毛发,所以,接受阴毛种植手术者,在后头或侧头(或其他部位)必须有一定数量和密度的毛发存在,来填补阴部无毛症的空缺。

阴毛移植手术前医生和病人沟通要移植的区域大小和形状,手术时则以预估之头皮取出毛囊,移植到会阴部。阴毛移植手术后即可见效果,三到五个月新的阴毛就会长出来。

阴毛种植手术和毛发移植术都是属于阴毛再造术,就是用一种特殊的植毛工具,把从身体其他部位取下的部分头皮毛发栽种移植到耻骨区。种植阴毛是一个很安全的手术,如果一次种植不足,还可待数周后再次进行阴毛移植,通常情况下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毛稀少 自体毛发 阴毛种植

自体毛发种植有哪些特点?

随着现代医学科技的发达,毛发种植技术越来越成熟了,时下比较火爆的是自体毛发种植技术,这是一种新型的技术,具有安全可靠性。自体毛发种植技术……详细>>

自体毛发种植的常识

自体毛发种植技术吸收了欧、美、日技术之精华,针对患者头发枕后区毛发浓密、生命力强而不脱发的原理,通过外科手术方式,将毛发浓密区的部分健康……详细>>

自体毛发种植的特点

安全无痛苦——种植毛发取自自身,安全无排异性。手术过程轻松舒适,可以听音乐、看杂志、喝咖啡、聊天。术后无痕迹——微创手术,手术精致细腻,……详细>>

发量稀少 自体毛发种植帮到你

现代人不知道是营养过剩,还是遗传原因秃头的患者越来越多,也有少部分女性头发量少,很是困扰。自体毛发种植可以帮助这些人解决困扰,下面跟着小……详细>>

做阴毛种植到底好不好?

一般来说,不论男女,私处周围都会长有阴毛,可以起到保护外阴的作用。近年来,有些女性为了美观特别是穿泳衣好看,会把比基尼线附近的阴毛去除。……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