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微整形的危害有哪些?这些危害一定要谨防!

2018-09-14 10:49:18      

现在的整容技术越来越成熟,很多爱美的女性会选择微整形,微整形主要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短时间内让女性变得更加的年轻,因为恢复时间短,没有创伤,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其实不然,微整形也会带来一定危害。

微整形的危害有哪些?

1、瘦脸针手术的危害

瘦脸针主要是作用于肌肉的组织,可以解决咬肌的肥大,瘦脸针只是针对于脸部的咬肌问题,对于身体没有任何的坏处。但是在选择瘦脸注射瘦脸针时,如果一些医生对因脸部的肌肉不了解或者出现了操作失误,可能会导致脸部肌肉的僵硬以及两侧脸不对称等问题。

2、填充剂注射的危害

现在微整形非常的普及,一个小美容院就可以做微整形的手术,这样就会给身体带来一定危害。如果选择不太正规的美容店进行微整形,因为操作的不规范或者消毒不彻底都有可能会导致脸部出现疤痕。有一部分美容院因为消毒工作不彻底,从而导致脸部瘙痒以及疼痛感,同时也会伴有色素的代谢异常,影响了脸部的外观,严重的话会导致脸部肌肉的挛缩,最终引起脸部变形。

3、吸脂手术的危害

吸脂手术主要是利用一种机器,把身体里面多余的脂肪抽出来,现在吸脂的方法非常的多,主要是依靠负压,使用负压把脂肪抽出来。但是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吸脂手术,都会对身体有一定的风险,容易导致脂肪的栓塞,严重的话会危及到生命。同时在吸脂肪时会注射麻药,表面的针眼很小,但是对身体带来的内部损伤很大,尤其是糖尿病以及高血压患者做手术风险更大,反弹比较快。

4、美白针手术的危害

并不是打一次美白针就可以长久美白下去,美白针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维生素c以及超氧化物制,少量的收入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但是这些药物大多数是通过肾脏以及肝脏来进行代谢,如果过多地注射美白针可能会对内脏带来一定的损伤。

温馨提示

微整形和其他传统的整形是不一样的,不用开刀,恢复时间短,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场所,查看医师是否有资格证。微整形之后也要注意护理,避免患处撞击受伤。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的害处 微整形的危害 微整形

微整形有哪些危害?带你一一揭秘这几种微整形的危害!

随着整容技术的成熟,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更加完美而选择卫生型。微整形不需要开刀,几天内就能快速变美变年轻,所以受到很多女性青睐。但是微整形……详细>>

微整形有风险 带你揭秘这5种微整形的危害

现在很多女性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而选择微整形,不需要开刀和住院,短短半个小时就能让女性变美丽,皮肤没有伤口而且恢复时间短,但是微……详细>>

微整形后不能吸烟?6大保养措施一定要做好

微整形的特点是效果快,不会在身体上留下任何的疤痕,受到了全球爱美女性的钟爱,但是手术后的保养是至关重要的,直接决定了微整形的效果。详细>>

微整形后一定要做的4步护理

对于热衷整形整容的明星们来说,微整形项目可以说是介于手术项目和日常保养之间的一种美容方法了。从明星那些看不出年龄的面孔上,我们知道就算不……详细>>

哪些微整形会有风险?4种微整形不要盲目做!

现如今的整形技术有了飞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整形手术,比如微整形就是许多爱美人士都喜欢选择的整形方式,……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