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微整形有哪些危害?带你一一揭秘这几种微整形的危害!

2020-02-05 06:04:32      

随着整容技术的成熟,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更加完美而选择卫生型。微整形不需要开刀,几天内就能快速变美变年轻,所以受到很多女性青睐。但是微整形会带来一定的危害,所以要引起人们重视。

微整形会带来哪些危害?

1、填充剂注射危害

现在微整形手术已经非常普及,一些小美容院和小工作室也开始做微整形手术,这就给微整形带来一定的危害性。不正规的美容院在操作时不规范,再加上受到技术和条件限制,可能会让脸部留下疤痕。另外若没有做好消毒工作的话,可能引起脸部瘙痒和疼痛。早期脸上可出现色素沉着异常和红斑,影响面部外观,甚至引起挛缩,导致脸部变形。

2、美白针危害

打了一针美白针并不是一劳永逸的,需要频繁多吃注射才能维持美白效果。美白针中含有大量维生素B、维生素C和超氧化物歧化酶,少量摄入对身体有一定好处,但是药物主要通过肾脏和肝脏代谢,如果注射过多美白针的话,会对内脏器官带来不同程度损伤。

3、瘦脸针危害

瘦脸针是A型肉毒素针剂,能直接作用于肌肉组织,能解决咬肌肥大问题。但瘦脸针只是针对于脸部咬肌问题,一些医生对脸部肌肉不了解或操作失误时,可能引起脸部肌肉僵硬或左右脸大小不一。

4、吸脂手术危害

现在吸脂手术受到很多肥胖人青睐,吸脂术是利用各种科技手段和脂机,把身体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吸脂的方法有多种,尤其是吸脂机,主要利用负压把脂肪抽出来,但不管使用什么类型的吸脂术都会带来一定的风险,可能引起脂肪栓塞,甚至危及生命。另外吸脂时需注射很多麻药,表面针眼小,但对内部带的损伤大,尤其是糖尿病以及高血压做吸脂手术风险更大。

5、割双眼皮手术

割双眼皮属于小型美容手术,但是也有一定的危险系数。在手术前中后都有可能带来并发症,手术过程中若过多使用压迫止血的方法可能引起血肿。若处理不当的话会对视力带来不同程度损伤。另外双眼皮手术后也容易引起多种并发症,如双眼皮高度不对称和双眼皮过短过浅。

温馨提示

不管选择什么样的微整形,必须在正规医院做手术后做好护理工作,避免伤口部位沾水,多吃绿叶蔬菜和水果,保证有充足睡眠。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的副作用 微整形的危害 微整形

微整形有风险 带你揭秘这5种微整形的危害

现在很多女性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而选择微整形,不需要开刀和住院,短短半个小时就能让女性变美丽,皮肤没有伤口而且恢复时间短,但是微……详细>>

注射微整形有哪些副作用?带你一一来揭秘

虽然微整形属于简单无创的美容方式,但是注射微整形也并不是100%安全,会给人们带来不同程度的副作用,所以选择对症行驶必须要谨慎。详细>>

现在流行的6种微整形,带你一一来了解!

在近些年随着微整形的盛行,很多女性都想通过一些微整形来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不过可能有很多女性虽然都听说过微整形,但对于微整形项目却不怎么……详细>>

微整形的危害有哪些?这些危害一定要谨防!

现在的整容技术越来越成熟,很多爱美的女性会选择微整形,微整形主要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短时间内让女性变得更加的年轻,因为恢复时间短,没……详细>>

微整形也有风险?带你揭秘这5种微整形的后遗症!

随着整形技术成熟,很多女性为了追求美丽而选择微整形。微整形是利用高科技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内就能变美变年轻。但微整形也会存在一定的……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