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颈部瘢痕要如何修复?颈部瘢痕孪缩整形术的手术方法

2018-09-01 07:20:30      

颈部瘢痕孪缩的烦恼多,又缺乏自信,但多数都是由于意外造成的,比如小时候被烫伤,不是发生火灾而导致的,不管是什么原因,都需要我们来找正确的方法来治疗,颈部瘢痕孪缩整形术就是一错的选择,如何进行颈部疤痕的修复呢?

根据不同的瘢痕孪缩程度采用不同手术方法。

1、对比较轻度的蹼状瘢痕孪缩,以及先天性的颈蹼患者,可以选择比较单一和连续Z成形的整形手术。手术方法的目的,是彻底切除松解蹼状孪缩瘢痕,然后用Z成形术进行修复。

2、对中度颈部瘢痕孪缩患者,使用手术的办法来祛除瘢痕之后,在使用颈部残留的正常皮肤,以及选择上胸部皮肤来形成局部皮瓣,修复创面或修复部分创面,剩余创面可考虑植全厚皮片或带真皮下血管网皮肤移植。

3、对比较严重的颈部瘢痕孪缩患者,如只选择使用颈前的较重度瘢痕孪缩的手术办法,要选择胸三角皮瓣来进行修复。如为颏胸粘连,宜用当前最好的修复办法即放置扩张器疗法。

温馨提示

颈部瘢痕孪缩整形术的优势也介绍了不少,而且说的相当详细,大家应该也知道该如何来选择了,不要再烦恼了,行动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术 瘢痕孪缩 颈部

颈部瘢痕发生畸形有多严重?

颈部疤痕挛缩发生畸形在实际生活中比较多见,一般是发生烧伤以后导致的后遗症最多。因为颈部的皮肤比较浅表容易发生烧伤,比较容易出现轻度的颈部……详细>>

颈部吸脂手术 让颈部修长优雅

脖颈纤细修长会显得很美,就算白天鹅一样优雅动人。可我们不是白天鹅,时间的沉积不但使我们的脖颈布满皱纹,还堆积了一些脂肪,形成了双下巴,很……详细>>

如何护理女性颈部皮肤?保养颈部有6个好方法

女人的脖子最容易先衰老,不要只注意保养脸部,而忽略了对脖子的护理,因为女人的衰老是从脖子出现皱纹开始的。所以,女人在青年时就要注意保养好……详细>>

颈部挛缩疤痕修复如何进行

皮瓣修复:可以采用背阔肌皮瓣、斜方肌皮瓣、肩胛皮瓣、上臂内侧皮瓣进行修复。优点:皮瓣修复之后,皮瓣不会再次挛缩,并且皮瓣会随着孩子发育而……详细>>

颈部提拉手术有哪些风险?

任何手术,甚至整形美容手术,都存在风险。颈部提拉手术也不例外。在接受颈部提拉手术之前,充分地了解手术潜在的风险是很重要的。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