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颈部吸脂手术 让颈部修长优雅

2013-07-15 09:50:47  来源:康路网    转载

脖颈纤细修长会显得很美,就算白天鹅一样优雅动人。可我们不是白天鹅,时间的沉积不但使我们的脖颈布满皱纹,还堆积了一些脂肪,形成了双下巴,很难看。好在我们有先进的整形技术,颈部吸脂术可以帮我们解决这个麻烦,让自己重新当回“白天鹅”。

颈部吸脂的方法

现在颈部吸脂减肥的方法有很多,如共振吸脂、超声波吸脂、注射器负压吸脂等。

1、共振吸脂是在麻醉下,共振仪器能在皮下脂肪内产生机械波,同脂肪组织发生共振。在溶解脂肪的同时,把溶解的脂肪细胞吸出体外。共振吸脂具有时间短、吸出量大的优点,特别适合于腰腹、臀、四肢、背等局部脂肪堆积部位的减肥。

2、超声波吸脂是通过超声波的膨胀与压缩使液体内形成众多的微空隙,这些空隙内为气体和蒸汽,在压缩周期内超声波对液体分子产生正压效应,而在膨胀周期内则产生负压效应导致细胞破裂,然后将破裂的细胞吸出体外达到减肥的效果。超声吸脂具有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网状结构、血管、神经、淋巴管等可以完整地保留,不易造成血管,神经的损伤的优点。适合于全身、腿部、腰腹部、背部等脂肪堆积部位的减肥。

3、注射器负压吸脂是利用注射器腔内的负压,将脂肪组织吸出体外。抽吸的速度相对较慢、抽吸量也较少。但这种手术具有创伤小的优点适用于像下颌部、面部、手足等小范围的吸脂术。

颈部吸脂原理

颈部吸脂手术一般采用颏下正中切口,因该部位抽吸量较少,使用注射器式吸头就可以,抽吸范围一般是由上向下,两侧至下颌角,上抵下颌骨缘,小心吸除颈阔肌前面的脂肪。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严格掌握抽吸深度和熟悉颈部的解剖结构,避免伤害到颈部血管和神经。

颈部吸脂术后护理

1、颈部吸脂术后口服抗生素2-3天,术后5-7天拆线。

2、术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 、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5、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6、手术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7、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双下巴是因脸部脂肪过多造成的,其实与颈部脂肪也有关系,并且颈部的皮肤和肌肉会透露你的实际年龄。颈部吸脂术可以抽出多余脖颈部位的脂肪,使脖颈变得修长优雅,隐藏年龄,而双下巴也会悄悄不见。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颈部吸脂轻松解决颈部肥胖

颈部的脂肪一旦形成就很难去除,而吸脂就是解决颈部肥胖的最好选择,只需抽吸少量脂肪就能达到良好的塑形效果,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手术情……详细>>

天鹅般美颈,颈部吸脂为你塑造

颈部的脂肪一旦形成就很难去除,而吸脂就是解决颈部肥胖的最好选择,只需抽吸少量脂肪就能达到良好的塑形效果,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手术情……详细>>

胖胖颈部难看怎么办?颈部吸脂术露出锁骨显性感

颈部漂亮穿上礼服就更迷人,夏天刚过,临近国庆中秋,各种聚会又开始了,看着去年的小礼服穿上身,胖胖的颈部把锁骨都掩盖没了。颈部吸脂术能快速……详细>>

怎么瘦脸都没效果?你或许要颈部吸脂

不少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精致小巧的脸蛋,但事与愿违的是,更多的人深受大脸所害,不看脸是个瘦子,看了脸却成了胖子。瘦脸的方式有很多,……详细>>

面部吸脂手术失败的四个表现

面部脂肪囤积过多就会造成婴儿肥,虽然看上去天真可爱,可如今人们更喜欢范冰冰式的“锥子脸”。于是爱美女性纷纷选择了面部吸脂术,该手术可立即……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