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微整形究竟疼不疼? 微整形之后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2018-08-20 10:45:39      

那种情形现在已经深入人心,很多人都会利用休息的时间,对自己的五官进行微调。这是当下比较,常用的一种改变五官的方法。但是很多痛感神经比较敏感的美眉们都担心微整的疼痛感太强,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微整形究竟疼不疼呢?

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做一个小小的实验,就是用牙签在手上轻轻的刺一下,渐渐地的用力,从牙签触摸到皮肤上的时候一直到手臂受不了,然后再迅速的收回,这就是微整形疼痛的整个心里过程。冰点敷注射针的部位,麻木疼痛神经也可以减轻疼痛的感觉;注射药物到皮肤深层,神经末梢疼痛不敏感,所以女孩没有明显的疼痛。

微整形之后必须要知道的事情是什么?

1、清洁皮肤

做了微整形手术以后,最彻底的护理方法就是对皮肤进行清洁,在做了微整之后,皮肤都比较油腻,会影响油脂分泌物的排泄,这个时候皮肤的自我保证功能也会受到影响,用一般的清洁品,会加快油脂的流失,让皮肤出现过敏的情况,肤质变得越来越糟糕。做了微整形以后,除了用清水进行清洁护肤以外,还可以选择一些可以让注射部位红肿消除、止痒、抗发炎的药品。另外,药物应该到正规机构去买。

2、保湿很重要

做了微整形手术以后,由于皮肤的角质比较松动,容易脱落而导致皮肤缺水,这个时候就需要,积极的做好保湿补水工作,保湿的产品尽量不要选择太复杂的,可以选择保湿单品来进行保养。不要用劣质保养品来进行皮肤护理,这样只能让伤口部位愈合速度变慢。

3、防晒一定要做好

不管是不是做了微整形手术,都不要忽视防晒工作,特别是当我们的皮肤遭受紫外线侵害的时候,就会出现过敏以及反黑的情况,高系数的防晒产品是夏天必不可少了。在进行微整形手术以后,只有做到滴水不漏的防晒工作,才能拥有完美的肌肤。

注射美容虽然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的便捷整形术,但是如果选择的医疗机构不正规,或者一生的手法不娴熟,很容易导致肉芽出现,耳歪眼斜的情况。因此,做整形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进行。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后的注意事项 微整形疼痛 微整形

微整形存在安全风险?微整形前后的注意事项应牢记

现在微整形已经成为了中美容新潮流,因为微整不像手术整形,需要较长的修复期,微整形在极短的时间内,让人一点点地改变、变美,不耽误工作生活,……详细>>

微整形究竟“伤”在何处?

微整形突破了以往“刀光剑影”的整形方式的局限,让美丽无痕无迹,红遍美容江湖。其实微整形并非无创而是在于创口隐匿的巧妙。那么整形医生们都有……详细>>

什么是微整形?微整形风险高吗?

微整形是很多爱美女性都会用到的小型手术,主要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够变美。微整形的出现让整形如同美容皮肤护理一样简单……详细>>

时下微整形火爆?这5大微整形很受欢迎!

现在整形手术被很多爱美人士所追捧,整形和微整形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动不动刀。微整形更加安全快速而深受人们的喜欢。较为常见的微整形项目有很多,……详细>>

做微整形也有风险,微整形后这5大护理要做好!

相对于需要开刀的整形项目来说,微整形是不影响日常生活的绝佳变美方式,因此受到非常多人的青睐。微整形不需要开刀,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护理工作可……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