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微整形究竟“伤”在何处?

2011-12-27 01:06: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微整形究竟“伤”在何处

  微整形突破了以往“刀光剑影”的整形方式的局限,让美丽无痕无迹,红遍美容江湖。其实微整形并非无创而是在于创口隐匿的巧妙。那么整形医生们都有哪些奇思妙想来隐藏这些伤口而不为人所察觉呢?

  头发内:微创提眉,一般都贴近毛发根部进行,把伤口悄悄地藏在发际线内,即使把头发高高梳起,也难以发觉。

  腋窝皮肤褶皱处:隆胸时,把假体从腋窝的皮肤褶皱处轻轻推移至正确位置,仅看胸前,根本无法察觉。

  乳晕深色处:乳晕较深者隆胸时,医生见创口开在乳晕处,愈合后基本上无痕迹。

  内眼皮:祛眼袋时,从内眼皮处开一小口抽出脂肪,外观毫无影响。

  口腔内:磨骨、截骨做瘦脸手术、厚唇变薄、隆下颌等手术,从口腔内部开小口进行,就算张开嘴,不懂行的人仍然看不得出来。

  鼻孔内、鼻翼阴影处:现在做隆鼻,好的整形医师都愿意从鼻孔内部开口进行,伤口在里头,没有透视眼,谁都看不出。

  关节内曲间,皮肤褶皱处:吸脂手术,都从吸脂部位周围寻找关节内曲点或皮肤褶皱来隐匿创口。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究竟疼不疼? 微整形之后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那种情形现在已经深入人心,很多人都会利用休息的时间,对自己的五官进行微调。这是当下比较,常用的一种改变五官的方法。但是很多痛感神经比较敏……详细>>

什么是微整形?微整形风险高吗?

微整形是很多爱美女性都会用到的小型手术,主要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够变美。微整形的出现让整形如同美容皮肤护理一样简单……详细>>

微整形有风险 带你揭秘这5种微整形的危害

现在很多女性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而选择微整形,不需要开刀和住院,短短半个小时就能让女性变美丽,皮肤没有伤口而且恢复时间短,但是微……详细>>

时下微整形火爆?这5大微整形很受欢迎!

现在整形手术被很多爱美人士所追捧,整形和微整形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动不动刀。微整形更加安全快速而深受人们的喜欢。较为常见的微整形项目有很多,……详细>>

什么是微整形?微整形有副作用吗?

微整形是越来越受社会认可的一种整形美容方式,据统计表明,2019年有11%的女性接受了微整形手术治疗。微整形的人群主要是想改变外形,又不……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