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晕缩小术前后应该注意什么?有哪些禁忌症?

2018-07-17 07:49:14      

乳晕过大常见于哺乳期女性以及患有乳房发育症的男性,尤其是很多女性在经历生产以及哺乳后,乳房不光严重缩水下垂,乳头还会发黑变大,这样一来,造成的视觉性冲击较大,也严重影响了夫妻情趣。

女性在进行乳晕缩小手术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1、确定基本的手术时间,原则要求避开月经期间、怀孕期间、哺乳期间等重要生理期间。

2、进行身体检查,检查项目比较常规。目的是确定求美者是否是易过敏体质、是否是疤痕体质,以及凝血机制是否正常等。

3、如患者平时饮酒抽烟较为频繁,务必在手术前一个月内停止抽烟喝酒,这关系到手术实施的安全性,意义重大。

4、提前和医生沟通手术想要达到的标准以及期待值,医患双方进行良好沟通,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符合实际情况的手术方案。

5、手术前乳房相关检查最好提早进行,主要是保证无乳房相关疾病,例如肿瘤或者癌症。

进手术后应该做好哪些术后护理?

1、保障手术部位的干净、干燥,尤其在刚进行完手术后的一周内,伤口部分不能沾水,这样做的目的是杜绝感染。

2、远离那些辛辣刺激性食物,这些食物虽然美味,但不利于手术造成的伤口快速愈合。

3、手术后半个月禁止性生活,抽烟喝酒的习惯建议尽量避免。

4、一般医生会建议使用冰袋等工具对手术部位进行冰敷,这种做法非常好,坚持一段时间可以加快手术伤口的愈合进度,通常情况下,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5、手术后听从医生的指示正确服用相关药物,并遵从要求,接受复查。

哪些人群不适宜进行乳晕缩小手术?

1、患有精神障碍、期待值过高不符合实际情况者

2、严重过敏体质(尤其针对麻醉药过敏)、凝血功能障碍人群需手术前及时向医生说明情况

3、传染病患者、慢性疾病患者(糖尿病、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心肝脾肺肾等重要器官器质性病变患者

4、最好征得家属同意, 处于月经期间、怀孕期间、哺乳期间的女性不适合

乳晕缩小手术实施过程比较简单,安全性较高,求美者不必有太大的心理负担。建议选择比较大型的正规专业医院进行手术,听从专家的专业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乳晕缩小术是怎么回事?乳晕缩小术前后应注意什么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尤其是生育孩子以后,乳晕颜色加深,面积也会有不同程度的增大。也有些女性会出现左右乳晕大小不一、形状不对称的情况。很多……详细>>

乳晕缩小前要准备什么?哪些人不适合做乳晕缩小?

乳晕过大一般常出现在生产完以后的女性群体中,是在很多女性哺乳完以后,妈,为什么呢?怎么?乳房存在着严重缩水的情况,甚至乳晕变得又黑又大,……详细>>

乳晕缩小术影响喂奶吗?术后这3大后遗症要警惕!

现在很多女性越来越追求完美的自己,同时也很注重胸部的美丽。胸部的美丽不仅是胸型以及弹性,而乳晕的大小也会影响到胸部的美观。因此现在很多女……详细>>

乳晕缩小术会留疤吗?

选择乳晕缩小手术的同时在担心是否留疤?专家为你解答。详细>>

乳晕缩小术 改善乳晕不对称

随着现代人对美的追求和医学的迅速发展,让乳晕变小已经成为可能。很多女性在怀孕、生育及哺乳后,乳晕可产生一定的变化如增大、变黑,也有天生乳……详细>>

  • 李小霞

  • 牛建民

  • 艾文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