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晕缩小术会留疤吗?

2011-11-09 09:28:1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乳晕缩小术会留疤吗?

  乳晕太大会严重影响胸部的美观,因此很多人都选择做乳晕缩小手术。可是,乳晕缩小会留疤痕吗?这也是大家多很担心的问题。下面专家就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一下吧。

  在关心乳晕缩小是否会留疤痕的问题之前,首先来了解一下怎样才算是好看的乳晕吧。通常来讲:正常的乳晕直径为3.5-4.5cm,小于此范围为乳晕过小,反之为乳晕过大。

  出现乳晕太大的原因

  乳晕太大在女性多见于妊娠及哺乳后,且多伴有乳房过大或下垂,男性则多见于男性乳房发育症。乳房松垮无形,多有颜色改变,往往就是由于哺乳时乳晕太大,而后乳晕再变小的结果,因此它常和乳房下垂伴发。进行乳晕缩小手术,通过手术切除乳晕周围过大的部分,让其大小恢复正常,若伴有下垂可以一并矫正。

  乳晕缩小术后会留疤痕吗?

  在实施手术时,可先与医师沟通你术后希望的大小、疤痕的位置。由于手术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沿或乳晕内,一般疤痕不明显。术后仅纱布覆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术后7-8天拆线,拆线后乳晕不会留有明显的疤痕。

  乳晕缩小到底会不会留疤呢?专家表示,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专家做手术,就能够很好地避免这个问题。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晕缩小术是怎么回事?乳晕缩小术前后应注意什么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尤其是生育孩子以后,乳晕颜色加深,面积也会有不同程度的增大。也有些女性会出现左右乳晕大小不一、形状不对称的情况。很多……详细>>

乳晕缩小术 改善乳晕不对称

随着现代人对美的追求和医学的迅速发展,让乳晕变小已经成为可能。很多女性在怀孕、生育及哺乳后,乳晕可产生一定的变化如增大、变黑,也有天生乳……详细>>

什么是乳晕缩小术

乳晕过大在女性多见于妊娠及哺乳后,且多伴有乳房过大或下垂,男性则多见于男性乳房发育症。美观的乳晕直径在 3-5 cm ,超出这一标准就不……详细>>

什么是乳晕缩小术

乳晕过大在女性多见于妊娠及哺乳后,且多伴有乳房过大或下垂,男性则多见于男性乳房发育症。美观的乳晕直径在 3-5 cm ,超出这一标准就不……详细>>

乳晕缩小术会影响分泌乳汁吗

乳晕缩小术会影响分泌乳汁吗?很多生完小孩的产后妇女,都会很心烦自己乳晕变大的这件噩耗,其实通过乳晕缩小手术可以轻松的解决你的烦恼,让你的……详细>>

  • 刘力华

  • 李小霞

  • 牛建民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