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祛除眼袋的方式都有哪些?可以尝试这些方法

2018-07-23 10:59:34      

眼睛周围的皮肤是人体较为脆弱的部分,年龄的增长、不良生活习惯或方式、睡眠、压力等都可以导致眼睛周围的皮肤迅速老化,眼袋的产生也在其中行列。

那么祛除眼袋的方法都有哪些?

1、眼袋抽脂

使用专用的医学针管抽出下垂眼袋中的脂肪,这种手术方法价格不贵,较为便宜。但是对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很高,针管位置的深浅掌握是手术成功的关键地方。位置较浅,不能抽取干净会导致脂肪残留;位置较深,对眼睛误伤的可能性也会增加。整个手术过程需要注射麻药,一般仅能维持半年左右的时间。

手术结束后,吸脂部位有很明显的肿胀,一个钟头即可完成手术,但术后肿胀部位不易消肿,持续可达一个月左右,可能会对患者正常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患者处在月经期间、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者应尽量避免此项手术。

2、开刀抽脂

使用手术开刀去掉眼袋中的多余脂肪,价格相对便宜,但缺点也很明显。由于眼睛周围聚集大量的毛细血管,手术过程中很容易导致出血量大,影响医生手术实施的力度,一旦掌握不好这个度,很容易造成眼睑外翻。此外,手术部位肿胀极为明显,求美者对疼痛的感受比较明显,对正常的生活会造成一定影响,但手术效果可保持两年时间。

3、激光手术

激光祛除眼袋保持时间大概3年左右,整个手术过程不长,一般在25分钟左右,并且术中无出血。激光属于强光,手术过程中对眼睛会产生强烈刺激。手术过程可以概括为“眼内开口、使用激光”。手术过程中麻醉很有必要,否则求美者会产生剧烈疼痛感,激光祛除眼袋也有局限性,只能缩小眼袋的面积,并不能杜绝眼袋的产生。但相比前几种方法,激光祛眼袋也有明显的优势,体现在治疗时间、伤害小、效果时间更长等几大方面。

4、射频祛眼袋

射频消融仪祛除眼袋比激光效果更加突出,术中没有出血,求美者感觉不到疼痛,仅仅只是发热和发胀。手术时间大概在半小时左右,适合任何年龄段的人群,副作用几乎为0,保持时间高达20年,可以说是非常理想的一种祛眼袋方式了。

上面的祛眼袋方式相对比较过时,现代有了更先进的祛眼袋方式,例如外路径切、外贸泡沫、真空抽脂等方式,可以说随着科技的进步,爱美的人们有了更佳选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祛除眼袋的方法有哪些?生活中怎样去除眼袋?

祛除眼袋是下睑皮肤松弛、眼轮匝肌松弛肥厚者以及眶隔弹性降低,眶隔脂肪膨出等患者的普遍追求,眼袋是由于下睑皮肤松弛,眶隔脂肪堆积下垂、脱出……详细>>

有哪些祛除眼袋的方法

另一种是内吸外拉。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的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吸脂,将多余的脂肪祛除:7天恢复期后(等到……详细>>

出现眼袋显衰老?教你5个不用手术的方法来祛除眼袋

眼袋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症状,很多人因为平时经常熬夜或者是生活作息习惯不规律等,容易出现眼袋的情况,一旦出现炎症的情况,对女性朋友的美观度影……详细>>

眼袋分为3大类型,3种祛除眼袋的方法,供你选择!

一双又大要有神的眼睛是很多女性所向往的,而眼睛任何问题都会影响到眼睛的外观,如有鱼尾纹、眼袋等,有些女性会发现自己很年轻,却有眼袋,让她……详细>>

祛除眼袋手术有什么优势?恢复期需要多久?

祛除眼袋手术在近些年是比较盛行的,生活中有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摆脱烦人的眼袋,纷纷会加入祛除眼袋手术行业中,但也有一些女性对祛除眼袋保持中……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