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眼袋分为3大类型,3种祛除眼袋的方法,供你选择!

2020-07-15 06:28:15      

一双又大要有神的眼睛是很多女性所向往的,而眼睛任何问题都会影响到眼睛的外观,如有鱼尾纹、眼袋等,有些女性会发现自己很年轻,却有眼袋,让她们很是烦恼,想采取祛除眼袋手术,却不知想做眼袋手术前,这些知识要先了解清楚。

祛眼袋前首先要了解,眼袋不是卧蚕,也不是泪沟,当下眼睑皮肤松弛,脂肪堆积突出就会形成眼袋,卧蚕是指临近睫毛下缘的带状隆起物,仔细一看感觉像一条蚕卧在下睫毛边缘,会给人美感。而泪沟是眼睑下面的一个软组织凹陷,主要是跟眼部肌肉松弛下垂导致,因此要注意眼袋跟卧蚕泪沟不同,它们并不是同一样。

还有,眼袋就并不一定是自然衰老形成的。眼袋形成跟自然衰老、先天因素、外伤因素以及其他因素有很大关系。身体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以及肌肉组织都会跟着发生退化,此时皮肤弹性会逐渐下降,脂肪也会移动,导致眼袋形成。如果存在先天性因素或者眼部组织受到外伤,脂肪像眼睑移动形成眼袋。另外长时间过度劳累熬夜,不当的睡眠都会促进眼袋形成。

眼袋类型有哪几种?

一、先天性眼袋

这种情况大部分在年轻女性身上比较常见,主要是因为眼轮肥厚引起。

二、脂肪性眼袋

进入25岁后皮肤松弛,皱纹产生,脂肪堆积,眼袋形成。

三、细纹性眼袋

眼睑皮肤松弛,眼周伴有一些细小皱纹,没有做好抗衰老措施,导致眼袋这种情况大多在30岁后的女性身上常见。

祛眼袋手术都是统一的吗?

目前去眼袋手术分为外切法去眼袋内切法去眼袋和眶隔释放术。

一、外切去眼袋

在离下睫毛3mm处超过外眼角切开皮肤,切除下垂松弛的皮肤。

二、内切去眼袋

在下眼睑做切口,直接将板囊筋膜放入来去除多余脂肪。

三、眶隔释放术

在保留眼眶脂肪的基础上进行设计,将脂肪释放或者转移到其他凹陷的地方。

温馨提示,眼袋深有一定原因,要做祛眼袋手术前先了解清楚,避免盲目。另外眼袋手术需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毕竟关乎到眼睛,医院正规,医生专业才能提高安全度以及手术的成功率。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袋的祛除方法 眼袋的分类 眼袋

祛除眼袋的方法有哪些?生活中怎样去除眼袋?

祛除眼袋是下睑皮肤松弛、眼轮匝肌松弛肥厚者以及眶隔弹性降低,眶隔脂肪膨出等患者的普遍追求,眼袋是由于下睑皮肤松弛,眶隔脂肪堆积下垂、脱出……详细>>

什么方法祛除眼袋效果最好?

快速的生活节奏,使得现在的人都很难保证充足的睡眠、饮食无规律、新陈代谢异常,黑眼圈、眼袋等问题也都相拥而至。高速的生活节奏让人没有精力和……详细>>

眼袋严重显衰老?送你4个方法祛除眼袋!

对于经常熬夜的人士来说,脸上挂俩大大的眼袋是件司空见惯的事情。虽然眼袋对健康不会造成威胁,但却会让人看起来没有精气神的感觉。若是长期长眼……详细>>

怎么祛除眼袋效果好?去除眼袋的4个小妙招送给你

对于经常熬夜的人来说,眼袋和黑眼圈几乎天天都会找上自己。脸上有了眼袋之后,总会给人一种没有精气神的感觉。市面上有许多眼部护肤品,都有去眼……详细>>

眼袋太大怎么办 教你自制眼膜帮你祛除眼袋

都说眼睛能看出你的年龄,眼睛的护理很重要,那么拥有眼袋要怎么办呢?用什么眼膜可以帮助解决眼袋问题呢?今天小编就来教你自制眼膜究竟怎么做。……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