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做完眼部整形应该如何保养?

2018-06-29 10:39:11      

眼睛素来有心灵窗户的美誉,所以如果有一双明亮而传神的眼睛,往往能够让人们在外在整体形象上起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因此大部分单眼皮的女性们,因为眼睛比较狭小就考虑进行眼部的整形手术来改善这样的状况。那么做完眼部整形手术应该如何保养呢?

常见眼部整形手术介绍

通过埋线来做双眼皮的手术,切口比较小,一般把缝线置于眼部皮下的一种比较简单方便的整形手法,这样的整容,比较适合适上眼皮的脂肪少皮肤紧致的年轻患者,同时对哪些双眼皮不明显的人员,还可以补救哪些双眼皮手术褶皱消失的人员。因此埋线的手术方法重睑术又方便有快速。重睑术的第二种方法是切开法,这种方法对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眼皮臃肿、三角眼及内眦有赘皮的人都非常的适合。

重睑术只是让人拥有了漂亮的双眼皮,如果眼睛看起来比较小,那就做内外眦开大手术,让眼睛变大,变亮。

眼部整形手术后需加强保养

在这个爱美的年代里,整形美容越来越受欢迎,所以进行重睑术的人越来越多,不过重睑术后一定要注意加强保养。具体可从以下方面注意:

1、重睑手术以后有淤青肿胀的的情况是十分普遍的,因此不需要过度紧张,等待几天之后就会慢慢恢复。

2、初期会有稍微疼痛,但是还需要多做做眨眼的动作,来增加褶皱的出现。

3、手术后两天里面,需要用冰袋来进行冷敷,一天三四次,每次十分钟左右。从第三天开始出血停止便改为热敷,因为热敷可以加快血液循环,使痰血加快吸收,热敷频率同冰敷,需要持续15天。

4、注意不要让切口沾湿,特别是汗水。

5、术后5天后拆线、复诊。

6、一般来说,拆线后几天疼痛会渐渐消失,这时可使用消瘢膏进行按摩。

7、忌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可适量补充富含胶原蛋白的食品。

8、注意充足的休息和睡眠。

温馨提示

整形手术可以带给你美丽的面孔,眼部整形手术让您眼睛更加迷人。整形手术有各自的特点所在,我们要根据自己的条件去选择整形美容。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养 整形 眼部

眼部肌肤如何保养

眼部肌肤如何保养?眼睛在美容上有三最:美容美颜最需重视的部位;脸部最早的皱纹--鱼尾纹;脸部皮肤最早的松弛老化--眼袋和黑眼圈。为什么岁……详细>>

眼部整形的5大误区,想做眼部整形的人要规避!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许多人都想要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但是由于遗传因素,有部分人的眼睛不是很好看,因此,现在的眼部整形变得流行起来,但是不同……详细>>

如何整形缓解眼部衰老?3种眼部整形来拯救

每个人都抵挡不住岁月带来的侵蚀,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的脆弱,总是熬夜、长时间的玩手机电脑、夏季没有做好防晒措施等都会让眼睛周围出现皱纹、眼……详细>>

眼部整形之后该如何护理?

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求美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详细>>

北京眼部整形价钱

北京双眼皮手术价格是因人而异的,一般说来,如果身体没有重要的内脏器官疾病,精神正常,生就单睑又主动要求做双眼皮的人,都可以做双眼皮整容,……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