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磨骨瘦脸恢复期是多久?

2018-05-17 10:44:14      

明星般精致美丽的巴掌脸庞,是每个爱美女性都想要拥有的,但是容貌是天生的,并不能像自己的想法那样去生长,所以想要改变自己的容貌,必须选择美容整形手术来改变了。美容整形手术是现在帮助广大爱美女性变美最为重要的技术,磨骨瘦脸是改变脸型的一种有效方法,是可以帮助求美者快速改善不完美的面部轮廓的,那么磨骨瘦脸恢复期是多久呢?

磨骨瘦脸恢复期是多久

磨骨瘦脸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面部整形方法,可以帮助求美者摆脱不漂亮的面部轮廓,拥有一个美丽精致的效果,手术一般使用的方法是通过口腔内部的切口,因此脸部的皮肤疾病是没有疤痕的,这类整形损伤少,安全系数也高,因此通过手术之后求美者的脸部轮廓就会十分的精致显小,能够让求美者整体魅力及气质获得提升。

磨骨瘦脸整形手术使用的方法是,利用先进的复合型麻醉办法,可以让手术患者在没有疼痛的情况下做到美丽的蜕变,因此不会出现疼痛流血也少。使用口腔内部切口的手术操作,能够有利于减少面部的皮肤出现疤痕的情况,这样的整形手术快速安全,伤口小、恢复快,避免瘦脸后不适应症的发生。并且在打磨的同时,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可以保证手术效果的绝对流畅,形成真正的鹅蛋脸。

通常经过手术之后脸部需要进行包扎,包扎的同时还应该增加一定的压力,所以手术后的前面三天,脸部软组织一般会出现肿胀的情况,术后第三天肿胀情况会会开始慢慢的消肿,7天拆线时一般水肿已基本消退,但仍会有一些轻微的软组织肿胀现象,一般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要完全彻底达到最佳效果,则可能需要2个月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恢复时间因人而异,每个人的体制不同,自然在恢复的快慢上也就会有一定的差别。

温馨提示

磨骨瘦脸法属于一种减肥瘦脸手术,采用手术瘦脸的方法或多或少的要承担着一定的风险,选择一个可靠的医生是十分的重要,所以选择医生和医院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恢复期 磨骨瘦脸 整形

磨骨瘦脸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打开电视、电脑、手机,各种各样的美女扑面而来,让你不仅会怀疑怎么这世上到处都是美女,而自己偏偏长了一副大众脸。其实,这些美女也并不都是天……详细>>

磨骨瘦脸多久能看到效果?

打开电视、电脑、手机,各种各样的美女扑面而来,让你不仅会怀疑怎么这世上到处都是美女,而自己偏偏长了一副大众脸。其实,这行美女也并不都是天……详细>>

磨骨瘦脸要控制好磨骨量

减肥可以改变体形、减掉脂肪,却没有办法改变骨架结构。有些人脸部轮廓天生不够尖不够小,要瘦脸就只能选择磨骨术。今天就让小编带我们一起来了解……详细>>

脸部抽脂恢复期是多久

女性如果脸部太胖就会让整体身材现在肥大胖硕,虽然有的女性只是脸胖,但是还是会给人一种错觉,所以爱美的女性如果脸部太胖需要面部吸脂来帮助减……详细>>

开眼角恢复期开眼角恢复期多久?

眼睛小这是很多人都不愿看到的情况,为了缓解眼睛带来的烦恼,可以说很多人是煞费苦心,还好开眼角手术应运而生了可以帮爱美者排忧解难。可是开眼……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