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磨骨瘦脸要控制好磨骨量

2016-07-29 10:26:17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减肥可以改变体形、减掉脂肪,却没有办法改变骨架结构。有些人脸部轮廓天生不够尖不够小,要瘦脸就只能选择磨骨术。今天就让小编带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磨骨术应该遵循的原则以及术后效果。

好的磨骨术遵循三个原则

一、可行性,磨骨术前你一般需要拍X光片甚至是磁共振,以便医生清楚了解骨骼结构,根据你自身特点提出手术建议;二、符合美学通则,术前医生会综合考虑你的个性、气质及常规脸部美学标准;三、审美达成共识。确定你和医生达成共识后再上手术台。

磨骨量不是越多越好

面部神经和血管分布是磨骨术中无法避免的问题,不管哪种术士,手术范围都要在神经线以下,而如果切骨范围大,触碰到神经线的几率更大,更易损伤到面神经和下齿槽神经血管束,面神经损伤后会导致面部变形和不对称,而血管束损伤后则可能并发失血性休克,严重者甚至致死。

当美丽与安全难以取舍时,优秀整形医生总将安全放首位,所以,术后不要轻易责怪医生,请听下他的理由。

磨骨术后不会立竿见影

磨骨术后会有伤口肿胀期,一般3-4天是软组织肿胀最明显,1-2周肿胀完全消退,为帮助消肿塑形,医生一般建议你带头套直到肿胀消失,所以术后请先做好“头盔女”的心理准备。磨骨术最终效果呈现可能需要3个月,不要期待速效、变美。

磨骨术后你需要留院观测3-5天,术后当天疼痛较明显,两周至一月后疼痛逐渐缓解,在这个过程中,要格外注意饮食:术后前两三天吃流质食物,减少对骨骼和咀嚼肌的损伤,一个月内不吃坚硬食品,不要大笑。另外,为促进恢复,术后两到三个月内不做面部美容推拿,也不要搓揉术区。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瘦脸 磨骨瘦脸

磨骨瘦脸 磨骨量不是越多越好

现在小脸是美的象征,而且下巴尖尖的锥子脸更是成为了很多女性最求的脸型,所以一些瘦脸术已经难以满足某些女性对小脸的要求,只能够求助于磨骨手……详细>>

瘦脸及磨骨瘦脸术

掌握了口内切骨的人在国内众多,而“切+磨骨头”技术是将去下颌角切除部份后将边缘打磨后成形,这项技术并非象个别广告所吹的“只有少数人会做”……详细>>

磨骨瘦脸 磨骨量不是越多越好

磨骨量不是越多越好 面部神经和血管分布是磨骨术中无法避免的问题,不管哪种术士,手术范围都要在神经线以下,而如果切骨范围大,触碰到神经线的……详细>>

磨骨瘦脸与瘦脸针瘦脸的区别

瘦脸手术是女性最关注的整形项目之一,很多人都梦想拥有明星一样的精致小脸,在常见的瘦脸方法中,磨骨瘦脸与瘦脸针是最常见的方法。详细>>

女子磨骨瘦脸被割破动脉 磨骨瘦脸怎更安全

据媒体报道,前不久,一位郑州女孩到某家整形医院进行下颌骨磨削手术,不料却被割破动脉血管。详细>>

  • 彭强

  • 李旭

  • 覃小兰

  • 毕筱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