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脸部抽脂恢复期是多久

2017-04-24 14:49:43      

脸部脂肪多的话导致脸部过胖问题的发生,让很多求美者非常的困难,直到抽脂技术的出现,才帮助自己真正的积极了脸部肥胖的问题。而抽脂毕竟是美容技术,是要有一定恢复期的,那么脸部抽脂恢复期是多久?

女性如果脸部太胖就会让整体身材现在肥大胖硕,虽然有的女性只是脸胖,但是还是会给人一种错觉,所以爱美的女性如果脸部太胖需要面部吸脂来帮助减掉脸上的肥肉。面部吸脂是目前美容整形项目中瘦脸效果比较好的方法,可以帮助求美者快速去除脸上肥肉。

面部吸脂瘦脸就是最快最有效的瘦脸方法。面部吸脂通过吸脂手术把脸上多余的脂肪吸取出来而达到瘦脸最快最有效的效果,面部吸脂针对软组织还可以选择皮下脂肪抽除术,抽出脂肪的同时由于皮下组织的刺激作用,还可使皮肌收紧。

面部吸脂术后恢复时间一般为一周左右。一般情况,面部吸脂后可能会出现抽脂部位有肿胀和青紫,这属于正常现象。而肿痛消失一般在一周后,青紫可能持续3周或更长时间,某些区可能有麻木,需要数周后才能恢复感觉。

面部吸脂术后恢复期间4-6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面部吸脂后要用弹性绷带加压包扎1周,此后应继续用弹力服塑形2至3个月。求美者们要使面部吸脂恢复期短一些,务必要做好面部吸脂术后护理,避免一些注意事项,不要沾水等,应按时口服消炎要药,更换敷料外,应减少活动,那么面部吸脂后便能较快的恢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抽脂恢复期注意事项!

膳食纤维可以减缓食品释放出能量,从而减弱脂肪在体内的聚集。每天纤维的摄入量应该为20-25克。水果,蔬菜,谷物含量高,肉类几乎不含。详细>>

抽脂方式有哪些?抽脂后多久能恢复?

抽脂手术是指通过介入疗法,吸出身体内过多囤积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脂塑身的效果。抽脂手术作为一种介入疗法,和其他手术一样,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详细>>

大腿抽脂手术的恢复期要多久?

粗壮的大腿让很多人都十分苦恼,再加上工作繁忙,长期的不运动就会使大腿上的赘肉越积越多,要想快速的瘦腿,就要找到快速有效的瘦腿方法,不少人……详细>>

抽脂后恢复期有多长?

减肥药被禁后,抽脂减肥之势来势汹汹,那抽脂减肥后的恢复期有多长呢,让专家来告你!详细>>

磨骨瘦脸恢复期是多久?

明星般精致美丽的巴掌脸庞,是每个爱美女性都想要拥有的,但是容貌是天生的,并不能像自己的想法那样去生长,所以想要改变自己的容貌,必须选择美……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