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上睑下垂有什么症状?

2018-06-16 07:50:11      

随着社会不断高速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过的越来越好,物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很多人开始不注意卫生,养成了很多不良的生活习惯,让疾病就出现在我们周围,上睑下垂是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个疾病,危害比较大,治疗不及时会带来很大的痛苦,上睑下垂有什么症状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睑下垂有什么症状

1、单纯性上睑下垂:这一种是属于先天性的,占3/4的比例,是上面眼睑上指检发育过程存在关系,肌肉功能的障碍,这种除了上睑下垂以外,眼珠转动功能受到限制。

2、上睑下垂,先天异常睑裂狭小或者赘皮等。

3、上睑下垂伴有外部肌肉麻痹,比如说眼神经麻痹。

4、Marcus-Gunn现象:这一种大多是一侧眼,当你打开嘴巴咀嚼或下颌运动的时候,下垂的人会突然举起,或者是因为三叉神经天和动眼神经之间的运动之所导致。

5、机械性上睑下垂:本身眼睛的病变会直接破坏上眼睑,由于病变让眼睛变得肥大导致机械式的下垂,比如说像常见的沙眼,水肿,外伤,肿瘤等常见的原因。

6、肌源性上睑下垂:这一种是属于重症肌无力及进行性眼外肌麻痹。是因为疲劳过度,会加重病情,早上会比下午轻,没有骑它的现象,眼球的运动会某个程度下限制,这种需要去医院医生看过后治疗改善。

7、神经源性上睑下垂:

①比较明显的程度,动眼神经或事,神经核受损,通常看到的是一侧的,除了上街,下水外还会有的外机吗?或者是眼眼球向内向上瞳孔放大,复视。

②核上性病变:大佬病变可以导致上眼下垂。

8、假性上睑下垂:这一种是上眼睑缺乏正常所导致,小眼球,没有眼球,眼球萎缩内陷。

这些就是关于上睑下垂的症状,那大家可以根据这些去对应相连,确实有上睑下垂的症状,要去就医,遵医嘱去治疗。眼睛是身体最重要的一个部分,所以大家要平时多注意眼部卫生,这样才会有一双漂亮的眼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疾病 症状 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的分型?上睑下垂带来的影响?

上睑下垂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眼部结构异常,会从一定程度上影响患者的视力,影响患者的形象。由不同因素引起,发展至不同严重程度的上睑下垂,可以划……详细>>

上睑下垂怎么办?2种方法解决3种程度的上睑下垂

一些人存在着上睑下垂的问题,影响了眼睛的美丽,有些人还会因此而产生自卑心理,所以解决上睑下垂的问题非常有必要。医学美容上,有几种方法能够……详细>>

上睑下垂矫正有什么注意事项?

大而又亮的眼睛是美丽的源泉,是女性获得众人瞩目的资本,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尤其是眼睛周围,上下眼睑皮肤松弛,轻者上睑松垂使眼裂变小、变形……详细>>

什么原因导致上睑下垂

眼睑下垂通常指的是上眼睑下垂,即上睑下垂,表现为上眼睑部分或完全不能抬起,致上眼睑下缘遮盖角膜上缘过多,从而使病眼的眼裂显得较正常眼裂小……详细>>

10个症状 看你是否上睑下垂

睡眼惺忪本是非常美丽的瞬间,但是,如果每时每分每秒貌似睡眼朦胧,除了天天置身于“雾霾”中,还会让个人形象大打折扣。今天,小编就教教大家如……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