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什么原因导致上睑下垂

2016-06-04 08:39:39      家庭医生在线

眼睑下垂通常指的是上眼睑下垂,即上睑下垂,表现为上眼睑部分或完全不能抬起,致上眼睑下缘遮盖角膜上缘过多,从而使病眼的眼裂显得较正常眼裂小。上睑下垂会给求美者外貌带来不少的负面影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导致上睑下垂的原因:

上睑下垂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大类。

先天性属于属动眼神经上睑提肌分支,或动眼神经核发育不全所致,有遗传性,主要表现为双侧上睑下垂。

而后天性,则多因为动眼神经麻痹,或因沙眼、肿瘤、炎症和外伤睑肥厚、损伤上睑提肌,可表现为单侧或双侧,睑遮盖了瞳孔视物困难,病人常耸眉,皱额,仰头形成一种特殊昂视姿态。

一旦出现上睑下垂,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进行纠正,但这与简单的双眼皮手术不同,需要有经验的外科整形医生进行治疗,术间才能把握治疗尺度,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

另外,求美者需要明白,如果手术要求两眼绝对一致的效果,那是不现实的,医生也很难做到。由于眼睑下垂涉及到你的抬眼肌肉力量的问题,患眼与正常眼刚手术完毕时会出现大小眼或者闭眼不全等问题,半年左右会逐步恢复自然。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睑下垂原因 上睑下垂纠正 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的分型?上睑下垂带来的影响?

上睑下垂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眼部结构异常,会从一定程度上影响患者的视力,影响患者的形象。由不同因素引起,发展至不同严重程度的上睑下垂,可以划……详细>>

上睑下垂怎么办?2种方法解决3种程度的上睑下垂

一些人存在着上睑下垂的问题,影响了眼睛的美丽,有些人还会因此而产生自卑心理,所以解决上睑下垂的问题非常有必要。医学美容上,有几种方法能够……详细>>

上睑下垂会自行恢复?医生:上睑下垂必须通过手术矫正

眼睛形态漂亮,眼神灵动,能够有效提升整体颜值,而这也是大多数爱美人士梦寐以求的眼睛。在现实生活中,不少人的眼睛却像睁不开一样,总保持一副……详细>>

上睑下垂要怎样矫正?

一般来说上睑下垂可以分两种,大多数的是先天性的,有的时候会与内眦赘皮、小睑裂、眼睑狭窄、斜视等同时存在,有的则是后天形成的,单侧性的,外……详细>>

10个症状 看你是否上睑下垂

睡眼惺忪本是非常美丽的瞬间,但是,如果每时每分每秒貌似睡眼朦胧,除了天天置身于“雾霾”中,还会让个人形象大打折扣。今天,小编就教教大家如……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