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手毛和腿毛会越脱越浓密吗

2018-01-26 10:39:03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大家生活能力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越爱美,但是手上和脚上有非常多的毛,大家深受毛的影响,就会想去用各种的方式去除毛,很多人都是用刮毛的方式,去除毛,但是人的脚毛和手毛真的会越刮越硬越长吗?

其实这种说法是不准确的。如果说人的体毛能够越刮越硬越长,那岂不是女生经常剃胡子,就能拥有一嘴大胡子,为什么说剃了体毛之后,毛发看起来确实比原来粗,这通常也只是看起来而已。

自然生长的毛发上细下粗,剪过或者剃过以后,毛发的顶端会变得跟根部一样粗,这就让我们有新长出的毛发比原先的毛发浓密的感觉。另外,长的毛发显得软,剪短以后显得硬,这也会造成我们的感觉上的偏差。

下面就来说说影响毛发的粗细、软硬、多少、颜色深浅的原因。

主要有这3个,分别是基因、激素水平和毛囊状况。当然了,如果在身体激素水平变化或毛囊被反复刺激时,毛发生长状态确实会受到一定影响。

像是男人经常刮胡子,刀片反复去刺激毛孔的时候,会刺激毛囊下的细胞增生,从而造成新长的胡子粗硬。但一般单次去毛,不会对毛发生长造成这样的影响。

如果害怕经常刮毛会直接导致毛发越长越长,那么,这些去毛方法你可以试一试。

1、采用激光去毛的方式非常安全和快捷,也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解决毛囊过多的这个问题。激光去毛的方式快捷而且没有复发性,不会出现毛越来越长,越来越硬的现象。要注意的是,激光脱毛需要到正规的医院,绝不能因贪小便宜而引起许多后患。

2、采用脱毛膏脱毛,它不会刺激大家的毛囊,这个方法也很安全和高效。但是这个方法不会一劳永逸的,毛还是依旧会长出来,且操作不规范的话,可能无法从根部去除毛发,所以效果也是见仁见智。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脱毛 手毛 脱毛

女人唇毛浓密怎么办?激光脱毛会越脱越黑吗?

大家都知道,男人才会长胡子。可现实生活中,有些女性因为雄激素的作用,导致唇毛十分浓密,看起来就像长了胡子一样十分难看。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女……详细>>

毛会越脱越黑?夏日脱毛7大误区

夏季是一个尽显窈窕身姿的好季节,但粗重的汗毛却能轻而易举地粉碎美女们苦心经营的淑女形象。为塑造完美夏日形象,很多人选择火速抓住“脱毛”这……详细>>

女生的唇毛会越刮越粗吗?

女孩子们会有这烦恼就是嘴巴上方有一些黑兮兮的绒毛,但这些绒毛呢不够细,颜色也不够浅,看上去就像长了唇毛一样,看上去非常的男性并没有女性的……详细>>

手毛腿毛太长怎么处理

每个人都会长手毛跟脚毛,这都是正常的现象,并且男生的脚毛手毛比女生的要长,一些人长手毛脚毛的原因是什么呢?长了手毛脚毛有什么作用吗?下面……详细>>

冰点脱手毛会让毛孔粗大吗

不少爱美的妹子都有这么一个烦恼:手臂上的汗毛又粗又密,看起来十分难看,有时候用脱毛膏等方法反而会使得手臂毛发变得更加浓密,因此不少爱美的……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