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女生的唇毛会越刮越粗吗?

2018-03-08 07:21:47      家庭医生在线

女孩子们会有这烦恼就是嘴巴上方有一些黑兮兮的绒毛,但这些绒毛呢不够细,颜色也不够浅,看上去就像长了唇毛一样,看上去非常的男性并没有女性的柔美,看起来一点也不清秀。一些女孩子就会考虑去刮唇毛,但是又有人说,刮唇毛会越刮越粗,这个是真的吗?刮唇毛真的会使毛囊越来越大,唇毛越来越粗吗?

刮胡须确实会刺激毛囊,因为当人们用剃须刀剃唇毛的时候一定会碰到猫挠,这时候毛囊受到刺激就会逐渐的变大。毛囊变大了之后,毛孔也会变大,所以,唇毛自然也就变粗啦。原理是因为当大家在刮唇毛的时候,会把唇毛往外拉的时候呢,自然就会把毛囊也往外拉,往外拉的时候毛囊受到刺激就会慢慢的变大,慢慢的变大。除此之外,唇毛和毛囊是长在一起的,因此毛囊变大了之后,唇毛需要适应毛囊的大小也会慢慢的变粗。

女性朋友的唇毛并不是很粗的话建议不要去刮唇毛,因为刮唇毛,只会使唇毛越来越粗。毛发旺盛的原因是因为雄性激素过多,这个时候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服用一些雌性激素来医治体内的雄性激素,这样唇毛也会慢慢的变少,而不是采用剃须刀这种会不会使唇毛越变越粗的方法。

爱美是一件天经地义的事情,大家还想要采用直接了当方法,可以去网上购买一些软化膏或漂白剂。毛发过于旺盛的女孩子,如果嘴巴上面一方长了一圈黑色的绒毛,可以选择去网上购买漂白剂对毛发进行漂白,但是呢漂白剂一定是要正规的,不能来自于那些三无产品,这样子反而会有激素是刺激唇毛,唇毛可能没有变白,反而变粗了,并且可能还会致发癌症。

刮唇毛这确实会使唇毛越刮越粗,女孩子一定要对这个方法三思而后行,因为大家刮唇毛的初衷就是想让唇毛不是那么明显,但是唇毛刮了以后,不仅长得越快,而且会越黑越粗,这样子看上去真的就是一个男孩子了。

深受唇毛困扰的女孩子们应该选用一些其他更谨慎的方法,比如说去服用雌性激素,或者是到医院做脱毛处理。这些方法,就可以避免唇毛越刮越粗的弊端了,而且还不会刺激毛囊。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唇毛 脱毛 唇毛

女人唇毛浓密怎么办?激光脱毛会越脱越黑吗?

大家都知道,男人才会长胡子。可现实生活中,有些女性因为雄激素的作用,导致唇毛十分浓密,看起来就像长了胡子一样十分难看。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女……详细>>

脱唇毛会不会让唇毛越来越深?

 如果是疤痕体质,或者是过敏的体质,那么就非常容易由于脱唇毛而引发的其他问题。所以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去激光的。女生长胡子其实是正常的,每个……详细>>

女生去唇毛要注意什么

女孩子的唇毛过于明显给人的感觉好像长了胡子一样,女孩子怎么祛除唇毛呢?有什么方法能够在不伤害我们肌肤的情况下进行脱毛的?来看看下文的介绍……详细>>

女生去唇毛注意什么

光子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 详细>>

女生去唇毛注意什么

女人长唇毛怎么办呢?光子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的效果,你……详细>>

  • 陆骊工

  • 唐之雅

  • 石敏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