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女人唇毛浓密怎么办?激光脱毛会越脱越黑吗?

2017-12-11 07:48:59      家庭医生在线

大家都知道,男人才会长胡子。可现实生活中,有些女性因为雄激素的作用,导致唇毛十分浓密,看起来就像长了胡子一样十分难看。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女人长出了“小胡子”,唇毛浓密又应该怎么解决才不会让它越脱越黑?快来一起看看吧!

三个原因让女性唇毛浓密

1、家族遗传

有些女性不仅仅是唇毛浓密,手毛和腿毛也跟个爷们似的,这种情况往往是因为家族遗传所致,体内所含有的多毛基因影响女性的体毛生长,包括唇毛。

2、体内雄激素分泌过多

多毛现象,是体内雄激素分泌过大的一种表现,如果在唇周围的体毛变多,那可以考虑是雄激素分泌过多的原因。

3、多囊卵巢综合征

多囊卵巢综合症是一种生殖功能障碍与糖代谢异常并存的内分泌紊乱综合症。持续性无排卵、多卵泡不成熟、雄激素过多和胰岛素抵抗是其重要特征。当雄激素集聚,可见上唇、下颌、胸、背、小腹正中部、大腿上部两侧及肛周的毳毛增粗、增多,同时可伴痤疮、面部皮脂分泌过多、声音低粗、阴蒂肥大、出现喉结等男性化征象。

怎样去唇毛才不会越脱越黑?

如果并非患上多囊卵巢综合征,一般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唇毛是能够慢慢自行淡化的,但如果无法忍受,怎样去唇毛才不会越脱越黑?

刮毛:刮毛理论上并不会让新长出来的毛变得更粗更黑,但在视觉上会给人唇毛更浓密的感觉,跟刮汗毛是同一个道理。

脱毛膏:最好选择适合唇部使用的脱毛膏。一般脱毛膏都会有一些气味和刺激性,选择柔和的才不会伤害皮肤。

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解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是一种永久脱毛的方式。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医师李东霓在此前采访中表示,激光脱毛不会让唇毛越脱越黑,反而能让剩余毛发变得细软,“激光脱毛通常肤色越白,毛发越黑越粗壮的部位反应较好,脱毛效果愈佳。经激光或强光治疗后所剩余的毛发会变得更细,颜色变得更浅。”

针对女性的唇毛,由于一般不浓密,只需接受2-3次左右的治疗,基本能得到一个永久的治疗效果。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李东霓
擅长疾病:
光子嫩肤、注射填充美容,半导体激光脱毛、激光磨削、祛斑、祛痣、射频除皱术,善于对各种色素性、血管性皮... [详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脱毛 脱唇毛 唇毛

做激光脱唇毛要注意什么

大家都知道,只有男性才会长胡子,但不少女性其实也被胡子的问题困扰着,这所谓的胡子,其实就是长得太过浓密的唇毛。要想去掉唇毛,激光脱唇毛是……详细>>

激光脱毛术 摆脱尴尬唇毛

女性朋友嘴边的那不是胡须,那是“唇毛”,大部分的女生都会有唇毛,只是浓密度不一样而已,太多的会容易被开玩笑说的小胡子,唇毛是件十分影响美……详细>>

激光脱唇毛要多少钱?

不少妹子都深受唇毛的困扰,好好的妹子唇边硬是跟男人一样有一圈胡子。人肯定谁都不希望自己长有唇毛吧,用脱毛膏脱掉只会越长越弄,去除唇毛最有……详细>>

激光脱唇毛要注意什么?

一般情况下,只有男人才会长胡子,但其实很多女性也有“长胡子”的难言之隐,这都是因为她们的唇毛太过浓密,让她们远看像是长出了小胡子,这要怎……详细>>

激光脱唇毛为何如此受欢迎?

女性的唇毛虽然不至于像男性的胡须那样厚重,但黑黑的一撇总是让不少女性十分烦恼,甚至乎会感到不自信。传统的脱毛膏或脱毛刀总是会使得毛孔粗大……详细>>

  • 陈雷宁

  • 安庚

  • 周少虎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