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常见双眼皮术式哪种好?

2017-11-02 13:46:15      家庭医生在线

双眼皮可以说是最受欢迎和手术量最大的整形手术之一。虽然双眼皮手术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也广受求美者欢迎,但很多求美者其实并不知道应该选择哪种双眼皮术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常见双眼皮术式哪种好?

切开法

适应症:适用于任何类型的单眼皮,对上睑皮肤松弛和上睑臃肿者,切开法更为适宜。对用埋线法和缝张法做重睑术术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切开法来补救。

优点:整形者能充分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的要求,提高手术的美学效果;手术形成的重睑皱襞持久

缺点:术后近期内眼眦部的切口线瘢痕可以看出,手术后上睑肿胀亦较剧,约需1~3个月后方能逐渐消退。

埋线法

适应症:适于上睑皮下组织较薄,眶隔脂肪不突出者(不要求去除眼上睑部脂肪者)。

优点:本法将线结埋于真皮与睑板间,整形手术时间短,基本不开刀,消肿快,创口小,一旦受术者不满意,可做弥补修整。

缺点:用此法如埋线线结松解,重睑即消失。而且对肿眼泡,上睑皮肤松弛者(尤其是较重者)不适宜。

缝合结扎法

适应症:适用于眼裂大,眼睑薄,脂肪少,上睑皮肤无松弛者。

优点:缝线结扎法的手术方法操作简便,容易施行。手术效果不佳时,可再用切开法改正。对重睑形态不满意者,在手术后几天内尚可剪开线结还其原来单睑的状态。手术后肿胀较轻,没有明显切口瘢痕。

缺点:眼睑和睑板之间的粘连松弛后,上睑皱襞变浅,甚至可以消失,手术同时不能除去松弛之上睑皮肤和过多的眶脂(对肿眼泡无能为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割双眼皮 眼部整形 双眼皮手术

为什么双眼皮手术会失败

双眼皮手术可以说是比较简单的一种整形,不少女生都喜欢双眼皮,从而去做了双眼皮手术。那么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是什么造成?详细>>

双眼皮术后护理两大常见误区

眼睛是心灵之窗,很多爱美的朋友们都对双眼皮整形手术情有独钟,都想拥有美丽漂亮的眼睛,让自己更加有气质,双眼皮手术也成为了最为常见和最受欢……详细>>

双眼皮手术之前要注意什么

双眼皮手术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整形项目,因为创伤小,手术简单,但却能达到显著的效果,让求美者的眼睛更加有精神,眼部线条更加流畅。但任何整形……详细>>

怎样让双眼皮手术达到最佳效果?

魅力电眼人人都喜爱,每一个女生都渴望拥有翦水秋瞳,可是并不是每一个女生都能够天生拥有大眼睛双眼皮的。现代整形技术非常发达了,通过做切开双……详细>>

冬季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吗?

对于广大的爱美人士而言,双眼皮手术是他们最熟知和最能接受的整形手术之一,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都有做双眼皮手术的计划,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更明……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