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怎样让双眼皮手术达到最佳效果?

2016-10-31 16:19:14      家庭医生在线

魅力电眼人人都喜爱,每一个女生都渴望拥有翦水秋瞳,可是并不是每一个女生都能够天生拥有大眼睛双眼皮的。现代整形技术非常发达了,通过做切开双眼皮手术就可以很轻松地拥有美丽双眼皮了,那么双眼皮术后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才叫做成功呢?

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标准主要由以下几点判断:

1、重睑宽窄适中,重睑线自然流畅;重睑线至睑缘的眼皮薄平,不显肥厚;两侧基本对称,形态自然美观,看不出明显人造痕迹。

2、眼裂较术前明显拓宽增大,双眼变得深沉含蓄,目光炯炯,给人以眼大有神、楚楚动人之感。

3、引起整个容貌的明显变化,起到为容貌增辉添彩的美化作用。

4、医生、受术者及旁观者均感满意。

5、无并发症和后遗症。

想要双眼皮手术成功,单靠医生的医技是不够的,还需要您的术后细心护理。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如下: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当然双眼皮手术也是有禁忌症的:

怀孕或例假期间。

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愈后再行手术。

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予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13岁以下儿童不主张做单纯美容意义上的重睑术。

有某种传染病、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

对手术期望过高、心理准备不充分、抱有不切实际的要求者也不适合做整形美容手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 割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

为什么双眼皮手术会失败

双眼皮手术可以说是比较简单的一种整形,不少女生都喜欢双眼皮,从而去做了双眼皮手术。那么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是什么造成?详细>>

双眼皮手术之前要注意什么

双眼皮手术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整形项目,因为创伤小,手术简单,但却能达到显著的效果,让求美者的眼睛更加有精神,眼部线条更加流畅。但任何整形……详细>>

冬季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吗?

对于广大的爱美人士而言,双眼皮手术是他们最熟知和最能接受的整形手术之一,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都有做双眼皮手术的计划,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更明……详细>>

北京双眼皮手术价格

北京双眼皮手术价格详细>>

双眼皮手术怎样才算成功?

双眼皮不仅能让眼睛看起来大而迷人,整体上还能给人一种很有精神活力的感觉,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都选择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打造魅力十足的眼睛,……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